• 2020.04.19
    星期日

西甲倘腰斬 馬體會或獲邀戰歐聯

[2020.04.19] 發表

西甲早前傳出若中止賽季,將由現時排名定出歐洲賽資格。惟暫列第6的馬德里體育會,據報或獲歐洲足協破例邀請,出戰下季歐聯。

西班牙電台《COPE》指出,歐足協認為球季腰斬構成不公,而馬體會自2013/14球季起連續出戰歐聯7季,更兩度成為亞軍,現時在歐洲球會排名第2,在這項賽事地位舉足輕重。因此,假如西甲無法重開,而馬體會未能藉贏得今季歐聯,取得下季參賽資格,歐足協便會發出邀請。根據現時西甲排名,巴塞隆拿、皇家馬德里、西維爾及皇家蘇斯達有望直入下季歐聯分組賽。

傳巴塞僅美斯等3將為非賣品

而巴塞早前管理層「大地震」,有傳下季陣容亦會面目全非。《ESPN》稱疫情持續下,巴塞只能以球員買賣填補經濟損失,而非賣品只有美斯、達史特根及法蘭基迪莊。《馬卡報》就指皇馬未來兩年不會有重大收購,即使前鋒賓施馬昨日表示,希望將來重返法甲,在母會里昂掛靴,但「艦隊」仍能藉回收借將如馬田奧迪加特、阿舒拉夫等,保持實力。

更多體育一
東京奧運落實延至明夏舉行,然而疫情未受控帶來變數,英國愛丁堡大學一名全球健康學者表示,若未成功研發疫苗,舉辦東奧是不現實。 國際奧委會... 詳情
高比次女膺WNBA榮譽新秀
NBA傳奇高比拜仁與次女詹納(圖,網上圖片)離世近3個月,WNBA(女子職業籃球聯賽)昨在網上舉行選秀,宣布詹納與兩名同在空難喪生的隊友,以... 詳情
細哨候審期間任網上音樂會嘉賓
巴西隊的退役球星朗拿甸奴,早前涉嫌使用假護照被捕,正在巴拉圭一間酒店在監視下候審。失去自由的他似乎心情未受影響,前晚成為一個網上音樂表演的嘉... 詳情
墨超未來5年不設升降班制 新冠肺炎令全球大部分聯賽停擺,墨西哥超級聯賽18隊昨日開會後,決定未來5年賽事取消升降班制,墨甲球隊因而每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