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0
    星期一

穿著三點式行山 有彈有讚 陳欣妍沈殷怡認肥 出寫真無觀

[2020.04.20] 發表
沈殷怡(左)和陳欣妍(右)以性感造型主持郊遊節目,成為網民談論焦點。
陳欣妍(左)和沈殷怡(右)均表示拍攝期間,行得很辛苦。(攝影/記者:林祖傑)
ERROR成員何啟華(中)也有份跟沈殷怡和陳欣妍主持《美女郊遊遊》。(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曾客串《我的筍盤男友》的陳欣妍,以及在《詭探前傳》扮演鄭少秋女兒的沈殷怡,今年2月在「ViuTV美女廚房」《辣伙頭》有突出表現,加上兩人英文名不約而同叫Shirley,被網民冠以「Double S」稱號,ViuTV隨即找她倆聯同ERROR成員何啟華(Dee),拍攝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早前兩名女主持穿上三點式行山的預告片段,成為網民談論焦點,這一幕亦已於上周五播出。當大家以為Double S只是以性感為賣點,陳欣妍和沈殷怡卻表明即使在節目中穿著泳裝,也只接受健康的性感,亦絕對沒打算合作出寫真,深信無人有興趣睇。

記者:林祖傑

陳欣妍和沈殷怡穿著三點式行山片段一出,網上熱烈討論,有讚有彈,當中不少人直指她們肥。

拍前無問准男友沈震軒

陳欣妍表示無所謂,雖然她習慣做運動,但拍攝過程確實肥了很多,「因為每日都好辛苦,回家好想食杯麵和薯片慰勞自己,平衡心理」。她稱拍攝該片段前沒事先問准男友沈震軒,因對方很清楚她是什麼人及底線在哪,在工作方面很信任她,她笑言:「男友看到只覺得我健康感性,無讚我性感。」

節目中接受挑戰弄得噴鼻涕的失儀片段曝光,陳欣妍說片段播出才知道,曾想過要求刪剪,「 但還是算了,我都希望可以做到喜劇演員,獲演醜角的機會;其實這段時間我本來參演一套港印合拍片,要到印度開工,但因疫情停工,作為新演員,不同角色我都想嘗試,經過這節目,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演喜劇和醜角」。

沈殷怡行足12小時發脾氣

沈殷怡乾脆自認肥,還說拍攝《美女郊遊遊》前體重一度達52公斤 ,她說:「被品評我又不會太在意,我是真的肥,不是好似好肥,因為我是宅女,很少做運動;現在瘦了點,絕對要多謝這個節目,行了十多日山,付出了很多汗水;第一集已花了12小時行足3個山,確令我崩潰和發脾氣 ,當時每日都望狂風雷暴,因為雙腳已行不動,體能亦負荷不了。」

何啟華化身「Dee姐姐」:好折墮

節目中何啟華亦在鏡頭前穿泳衣扮女人化身「Dee姐姐」,他笑道:「做偶像做到咁真係好折墮,我不怕破壞形象,反而認為跨了性別、擴闊市場;其實我自加入ERROR後一直忙於工作,已有一段時間沒運動強身健體,今次行過這一轉,才發覺唔行唔知身體好,都頂得住!」

服裝:tout a coup(陳欣妍)、b+ab(沈殷怡)、Izzue(何啟華)

更多影視
張振朗演囂張特警驚出街被打
【明報專訊】張振朗及張曦雯昨日趕拍無邢s劇《踩過界II》,他們透露原飛往緬甸拍攝的戲分因疫情取消,將於下周改往大澳取景,劇本無改,只是場景轉... 詳情
陳柏宇擬多創作「爸爸」主題歌曲
【明報專訊】陳柏宇昨日與師弟Michael C聯同女歌手王若琪,擔任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嘉賓。育有歲半女兒Abigai... 詳情
陳茵媺偕子女U招賀壽 陳豪生日享天倫甜入心
【明報專訊】陳豪日前49歲正日生日仍要為無邢s劇《陀槍師姐2020》開工,他獲劇組特地在放飯時間送上蛋糕及合唱生日歌祝賀,拍檔宣萱代表獻花兼... 詳情
彭懷安升呢人夫 守「限聚令」搞19人婚禮
【明報專訊】現年41歲的彭懷安上月中與從事保險業的同齡女友鄭佩儀(Ivy)秘密入紙排期結婚,原本計劃簽字當日筵開數席,與親友分享喜悅。不過新... 詳情
盡得媽咪真傳 熊黛林孖女影寫真不怯場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與老公郭可頌結婚3年多,育有孖女Kaylor和Lyvia。Lynn做媽媽後,大部分時間在家相夫教女,照顧家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