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0
    星期一

盡得媽咪真傳 熊黛林孖女影寫真不怯場

[2020.04.20] 發表
熊黛林與老公郭可頌結婚3年多,育有一對孖女,一家四口不時曬溫馨。(網上圖片)
兩歲的Lyvia與Kaylor,穿上粉紅姊妹裝拍照,十分可愛。(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與老公郭可頌結婚3年多,育有孖女Kaylor和Lyvia。Lynn做媽媽後,大部分時間在家相夫教女,照顧家庭,享受與女兒的親子互動。

Lynn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孖女的照片及視頻,之前笑稱細女Lyvia拿她的美容用品,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她敗給女兒。她又說大女Kaylor可愛的聲音,令她心都要融化了。孖女轉眼兩歲大,熊黛林昨日在社交網上載兩個寶貝女的最新寫真,留言︰「孖寶兩歲了﹗」照片中的Kaylor及Lyvia分別穿上白衫配牛仔褲、粉紅色連身裙及黃衫配牛仔褲的姊妹裝。兩姊妹遺傳了媽媽的模特兒基因,面對鏡頭表現活潑又可愛,一點沒有怯場。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上氣》導演曬停拍前一夜合照 梁朝偉豎拇指畀Like
【明報專訊】梁朝偉(偉仔)參演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上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拍攝工作暫停。《上氣》美國導演達斯廷卡頓(Destin ... 詳情
Jessica C.留家慶生與安志杰咀嘴放閃
【明報專訊】Jessica C.(JC)與安志杰結婚兩年多,育有4歲女兒Tessa及1歲兒子Elvis,婚後她一直保持弗爆的模特兒身形。前日... 詳情
碩士畢業論文被質疑 徐若瑄為「研究自己」解畫
【明報專訊】徐若瑄去年於世新大學上海MBA境外碩士班課程畢業,近日被爆她的畢業論文題目是「研究自己」,惹起熱議。沉默了兩天的她,昨日終於開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