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0
    星期一

杜蘭特病癒續養傷 拒今季復出

[2020.04.20] 發表

早前染疫康復的NBA球星杜蘭特,其經理人昨公布,對方不會因今季賽事延期而提早復出。

杜蘭特去夏轉投布魯克林籃網,因傷未曾為新東家披甲,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他,近日已康復。其經理人昨向美媒透露,原定計劃是下季復出,即使今季或延至今夏續戰,他亦不會提早重返賽場。而其籃網隊友甸韋迪,據報因遲遲未獲美國男籃邀請,正申請轉籍尼日利亞隊,務求出戰延至明夏的東京奧運。

高比遺孀藉結婚19周年寄愛意

另外,高比拜仁遺孀雲妮莎昨在社交網撰文,懷緬與高比結婚19周年紀念日,並藉昔日舊照(圖,網上圖片)表達愛意。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紐亞否認要求續約5年 拜仁慕尼黑門將紐亞日前被指要求一張5年長約,34歲的他昨日終開腔反擊傳聞,表示沒法想像39歲的事,意指從沒要求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