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3
    星期四

卡利奧斯稱遭比錫達斯欠薪 向國際足協提告冀解約

[2020.04.23] 發表

被利物浦外借至比錫達斯的德國籍門將卡利奧斯(圖,Getty Images),近日向國際足協投訴該土超球會欠薪,要求終止合約。

球會態度強硬拒付款

卡利奧斯自2018年歐聯決賽兩度嚴重犯錯後,被借至比錫達斯至今。英國《鏡報》報道,這名26歲門將去信國際足協,要求會方支付4個月薪金及取消合同。比錫達斯董事會成員艾度在社交網證實,卡利奧斯希望離隊:「他因欠薪而去信國際足協,希望終止合約,並想我們支付他數個月沒上陣比賽的薪金。他想離開是他的決定,但我們不想支付不應付的款項。」

卡利奧斯在比錫達斯兩季共上陣66次,但表現不穩,有指他希望藉此結束外借,返回利物浦。

文尼不滿高普撐VVD選金球獎

另外,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上月被指欲以1.4億鎊,求購紅軍翼鋒沙迪奧文尼。《法國足球》雜誌昨日報道,文尼因不滿高普在金球獎選舉中,公開支持華基爾雲迪積克(VVD),催化轉會意欲。不過,文尼月初宣傳個人紀錄片時,表示與高普關係良好。

更多體育一
英超球隊紐卡素賣盤或有變數,事關沙特阿拉伯金主過去涉及盜版業務,海外轉播權持有者之一的BeIN Sports去信各大球會及賽會,希望「嚴格審... 詳情
阿諾特電競賽贏雙紅會
英超球員電競賽昨日舉行16強賽事,效力利物浦的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在雙紅會,以5:1大炒控制曼聯的歌手Tom Grennan。曼城翼鋒史達寧則... 詳情
東京奧運組委會前日宣布,一名30多歲職員確診新冠病毒肺炎,屬該會首例。而日本方面就開支問題,與國際奧委會鬧出羅生門,後者昨日終在網站刪除相關... 詳情
NBA最早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猶他爵士中鋒高拔,據報因防疫意識加快被球會賣走,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等隊。而美國疫情持續,但聯盟據報未有腰斬球季的... 詳情
國際乒聯21世紀夢幻隊出爐 國際乒聯過去一個月在網上舉行21世紀夢幻隊投票,女子組方面,僅有世界第2的日本隊名將伊藤美誠,打破中國隊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