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4
    星期五

西甲球員復賽須通過3次測試

[2020.04.24] 發表

西甲因疫情停擺逾一個半月,近日嘗試為6月6日復賽擬定時間表,而球員獲准可於5月4日或11日復操前,必須在下周二(4月28日),通過新冠病毒測試。

下周二的新冠病毒測試,除了是所有西甲球員爭取復操或聯賽重開的重要首步,亦是弄清楚每支球隊的教練團及僱員健康狀#必不可少的一環。

這測試包括聚合#鏈測試及血清測試各一次,以檢測那些可能已免疫的個體,其後在球隊復操前會有第二次血清測試(抗體測試),再之後於正式復賽前會再有另一次#鏈測試及血清測試。

西班牙體育部、衛生部及足總等又修改早前被受批評的球隊隔離指引,縮短封閉令至復賽前1星期。較早前巴塞隆拿中場布斯基斯認為,「隔離令或在餘下11輪賽事完成後才結束」,以及「聽說賽會想各隊集體出行好幾個月」的安排過分。

另外,皇家馬德里翼鋒加里夫巴利為對抗疫情,以妻子的名義,向自己出生的威爾斯大學醫院捐款50萬鎊。

更多體育一
早前染疫的64歲紐約尼克班主杜倫,證實已完全康復,並隨即捐出血漿助當地研發疫苗。 擁有紐約尼克等3支美國體育隊的杜倫,上月確診新冠病毒... 詳情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賽車調整來季預算上限的討論有進展,法拉利只願減至每年1.45億美元,但否認更嚴格的方案獲其他車隊通過時,會考慮退出F1... 詳情
體壇快訊
多哈利雅得爭辦2030亞運 2030年亞運會申辦期前日截止,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接獲兩份標書,包括曾在2006年主辦亞洲的卡塔爾首都多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