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7
    星期一

賀頓父母稱被孫楊擁躉滋擾4年 家園被潑糞

[2020.04.27] 發表
孫楊(右)在去年世界賽擊敗賀頓(左)奪金,後者表示不想與涉服禁藥的泳手同台合照。(Getty Images)

正停賽的中國隊泳手孫楊,近日因集訓風波成焦點,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其宿敵賀頓的父母透露,4年來受盡孫楊支持者滋擾,不但家園圍欄被抹狗糞,更遭出言恐嚇,國家安全部門一直為此提供協助。

2016年奧運交惡後屢遭恐嚇

澳洲隊星將賀頓於2016年奧運,力壓孫楊稱霸男子400米自由泳,他賽前指摘「孫楊是吃禁藥的騙子」,惹起風波。賀頓父母近日向澳洲傳媒表示,4年來一直受孫楊支持者滋擾,有份協助他們的國家安全部門人員稱:「估計滋擾者是一些拿留學簽證的人,總在夜晚到他們家毒死植物,又拿狗糞抹在圍欄上,甚至有個說#難聽英文的男人,打來說要恐嚇他們的女兒,但他們根本沒有女兒。」

賀頓:不想我最愛的人受傷害

賀頓家人亦遭網民恐嚇,令澳洲當局主動提供援助,賀頓稱:「他們一直想保護我,我不想我最愛的人受到傷害。」

孫楊因與團隊粗暴對待藥檢人員,今年初遭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重罰停賽8年,近日被揭未上訴便出現在東京奧運集訓名單,再受非議。

更多體育一
禾絲妮雅琪今「復出」  電競版馬德里賽行善
「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圖)退役3個月,今日將會「復出」網球壇,但就不會手持球拍現身,而是拿起遊戲機手掣,出戰電競版馬德里公開賽,「泥地王」... 詳情
體壇快訊
歐陽若曦電競賽位列13 香港賽車手歐陽若曦首次轉戰電競賽,昨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上海站多次捲入意外,兩場賽事均只能以第13名完賽;上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