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4.28
    星期二

溫市范園2高球場周五重開
遊園須預約時間 每時段最多30人

[2020.04.28] 發表
菲沙圍高球場。
范度森植物公園。(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公園局(Vancouver Park Board)宣布,范度森植物公園(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和市內兩個高爾夫球場將於5月1日(周五)重新開放,這是本省新冠疫情限制令放寬的第一個信號。植物園要求市民需預約遊園時間,每個時間段最多只接受30人,同時須遵守保持兩米社交距離等規定。

溫哥華公園局表示,重新開放的兩個高球場為東區的菲沙圍球場(Fraserview Golf Course)和西區的麥克里(McCleery Golf Course)球場,另外,佔地55英畝的范度森植物公園也將重新對公眾開放。據悉,兩個高爾夫球場和范度森植物園為社區提供了數百英畝的綠色空間。

公園局強調,民眾仍須採取安全距離措施,每一個開放地點都被嚴格監督。

溫市的蘭加拉高爾夫球場(Langara Golf Course)的會所,目前被用作廚房,為溫市中心東端居民準備食物,所以暫不開放。市內的小型高爾夫球場(Pitch and Putt)也仍將關閉。

范度森植物公園重新開放規定包括﹕

●只通過網上售票

●入園需要提前預約時間,每個時間段最多30人,錯過預約時間則不得入園,須重新預約

●遊園路線為單行路線

●民眾之間必須保持2米的安全距離。

●開園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10時至晚上7時,周末上午9時至晚上7時。

公園局還提醒散步民眾,只能在早上8時之前在開放的高爾夫球場散步,因早上8時後,高球愛好者會進場開球。

更多社區消息
姚崇英譴責種族歧視  籲全民同心抗疫
【明報專訊】新冠狀肺炎爆發以來,加國頻發針對華裔的種族歧視事件,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致信譴責種族仇恨行為,呼籲全民上下同心抗疫。 ... 詳情
二埠醫院護士儲物櫃遭爆竊 素里涉案19歲女子被控4罪
【明報專訊】新西敏市警昨日公布,本月中皇家哥倫比亞醫院(Royal Columbian Hospital)發生當值護士的儲物櫃被爆竊一案,涉... 詳情
二埠整體罪案減 疫期商舖爆竊增
【明報專訊】自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頒下多項公共衛生指令後,新西敏市內整體罪案數目下跌,但商舖爆竊案上升,而警方也憂慮家暴舉報減少... 詳情
救水族館口罩義賣爆熱  一個周末賣出120萬元
為拯救面臨財政困難的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溫哥華白帽(Vancouver Whitecaps)足球隊在網上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