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羅志祥遭《極限挑戰6》除名

[2020.05.01] 發表
《極限挑戰6》將於5月10日在內地首播,節目的官方微博已將羅志祥除名。
大根表示未來會與小豬一起努力,錯了就要一起加油。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被周揚青大爆男女關係混亂,又常與兄弟舉行「多人運動」,形象盡牷A演藝事業亦受重創。小豬近年參與多個內地綜藝節目,繼早前有指他在《創造營2020》的導師位置已被吳亦凡取代後,《極限挑戰》第6季亦正式將他飛出局。小豬自《極限挑戰》首季播出以來,已連續參與5季,有傳每季主持酬勞高達1.8億台幣(約4600萬港元)。《極限挑戰6》將於5月10日首播,節目在官方微博公布除了雷佳音、岳雲鵬、王迅、賈乃亮、張藝興、迪麗熱巴6名成員外,還加入郭京飛、鄧倫兩名新血,但小豬已被除名。

大根不滿網民辱罵父母

早前網上流傳小豬跟好友大根在宜蘭的別墅開泳池派對短片,現場有逾20名火辣網紅美女,小豬玩得投入。大根跟小豬稱兄道弟,成為網民攻擊目標,他曾一度氣得表示要控告,之後刪去帖文。大根昨日在台灣錄影節目《女人我最大》被傳媒追訪,他先解釋因網民辱罵他的父母,他對家人被罵比較敏感,讓父母擔心感愧疚,後來家人叫他刪文。他自言看到小豬被爆罪狀的新聞也嚇一跳,而自己被捲入「多人運動」傳聞,他說:「沒有就是沒有。」被問有否聯絡小豬?他只說:「他們的事情讓他們去處理,他現在隔離狀態。」有網民質疑他不幫好兄弟說話?他無奈說:「他道歉了,也在承擔所有責任,他們怎麼對外處理,我旁人不好去說,大家理智一點去看待,畢竟是他們的感情事。」他表示未來會與小豬一起努力,錯了就要一起加油。他又解釋宜蘭派對道:「那就是個普通的朋友生日。」至於周揚青則懶理小豬的事,在社交網上載拍攝美食及穿涼鞋的照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不評論偶像私生活 姜濤:只喜歡舞台上的小豬
【明報專訊】姜濤昨日21歲生日,到商台宣傳新歌《蒙著嘴說愛你》,工作後跟家人慶祝,生日願望是新歌大受歡迎和疫情盡快過去。他去年生日與粉絲開派... 詳情
「當年扮好男人極惡心」 同屆港男梁裕恆鬧爆黎振燁虛偽
【明報專訊】朱智賢與有婦之夫黎振燁爆出車廂密會偷食蛋糕事件,被網民鬧爆「姣精」及「賤男」,形象受損。朱智賢被冠以「小三」之名,但獲男友謝東閔... 詳情
盼謝東閔朱智賢互相扶持渡難關 吳若希:感情能經歷風波應有好結果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錄影節目《姊妹淘》,她透露主題講婦女病,原來女士常忍尿或生產後都易有尿滲問題,幸好她暫時未有。她自言20歲時經常忍尿,... 詳情
與地產富商結束8年婚姻 陳德容︰和平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45歲台灣女星陳德容當年憑主演瓊瑤電視劇《梅花三弄》走紅,她於2011年閃嫁地產富商王贊策,曾被形容是公主與王子的童話。陳德容婚... 詳情
趙慧珊駁髮著復古裙散發女人味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 (Aka)原本年初拍攝新造型照,但受疫情影響延期。她日前終於到灣仔拍攝,共有10個造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