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德甲或延一周至5•16重開

[2020.05.01] 發表

德國《圖片報》報道,目標在本月9日重開的德甲,或因向政府遞交相關文件需時,需押後一周至本月16日復賽,惟總理默克爾仍未批准,料將與其餘官員討論。而復賽無期的意甲再被指將跟隨法甲腰斬,惟足總會長加雲拿(圖)稱支持重開,倘最終取消將令當地足壇死亡。

政府審閱各隊防疫措施需時

德國傳媒早前廣泛報道德甲將於9日重開,但各隊需在復賽前向賽會及政府遞交文件,交代比賽期間的防疫措施。由於當局需時審閱,因此德甲或需延至16日重啟。鑑於德國目前已有16萬宗確診個案,默克爾期望聯賽重開不會增加疫症傳播風險,因此仍需與各官員商討,才有最終方案。

意足總會長:腰斬意甲等同意國足壇死亡

同樣疫情嚴峻的意大利,聯賽重開仍未有定案,體育部長史巴達科拉早前更呼籲賽會宜為下季準備,不過,足總會長加雲拿明言支持復賽:「只要我在位,仍會爭取讓聯賽重開。將今季取消,等同宣判意大利足球死亡。」

據當地傳媒估計,意甲倘腰斬勢導致近30萬人失業,其中僅足球從業員便有4.6萬人飯碗不保。然而,20支意甲球會今日將出席會議,據報布雷西亞及拖連奴勢動議腰斬。

更多體育一
日職賽會昨日宣布,本月底的第16周賽事無法如期上演,將押後最少1輪重開,各級賽事最快要到下月中才重開。 最快下月中重啟 勢因疫情再押... 詳情
香港足球總會昨截止收取10支港超球隊意向後,最終落實7隊願意繼續參加今季復賽。不參加的3隊,除早前確認的香港飛馬,還有標準流浪及佳聯元朗。流... 詳情
高球東奧積分期延長 國際高爾夫球協會及國際奧委會公布,東京奧運男子高球項目的積分計算期延至明年6月21日,女子組則在明年6月28日截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