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5
    星期二

連格獲4隊追獵 曼聯拒放行冀續約1年

[2020.05.05] 發表

今季傳欲離隊的曼聯中場連格(圖,Getty Images),不乏潛在買家,據報至少獲4隊英超垂青,但有報道指,「紅魔」傾向跟這英格蘭國腳續約一年。

自曼聯今年初簽入波基斯費南迪斯,加上明夏約滿的連格轉換了著名經理人拉奧拿,有傳他將離隊。

英國傳媒報道,這27歲英格蘭隊中場,獲李斯特城、愛華頓、韋斯咸,以及將被沙特阿拉伯財團收購的紐卡素垂青。

占士麥迪臣電競賽鬥哥林威爾遜

若連格離隊,曼聯將加快羅致新中場,其中目標的阿士東維拉隊長基亞利殊,近日將上季被伯明翰球迷襲擊時所穿的球衣,作慈善拍賣,籌得逾5.5萬鎊,將捐予英國國民保健服務(NHS)。

另外,首屆英超球員電競賽結束逾一周,第二屆今起再舉行,各英超隊派不同代表出戰,其中兩名英格蘭隊國腳,李斯特城中場占士麥迪臣,今日首圈面對般尼茅夫中鋒哥林威爾遜。

衛冕的狼隊改由小將基比斯韋特出賽,上屆亞軍利物浦由名宿荷西安歷基參加。曼聯及愛華頓則分別派英格蘭板球代表及職業拳手出戰。

更多體育一
朗奴高文心臟不適  送院無礙
據荷蘭傳媒報道,57歲荷蘭隊主帥朗奴高文因胸口疼痛,周日晚於阿姆斯特丹醫院接受冠狀動脈介入治療手術(俗稱「通波仔」),現時情#良好,料日內可... 詳情
港將周家謙出院
感染新冠病毒肺炎的19歲空手道港將周家謙,留醫逾6周後前日出院,香港體育學院確認他已回家,休息後再考慮復操。連同已出院的曾綺婷及兩名教練,早... 詳情
德甲14隊職球員檢測陰性
德國傳媒報道,目前至少14支德甲球隊職球員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反應。而早前有3人確診的科隆,其餘職球員昨在第二次檢測均呈陰性。 著名德... 詳情
西甲賽會昨稱6月復賽,而各隊則已為開賽作準備,馬德里體育會職球員明日若通過新冠病毒測試,便可在周五復練,比下周一返回訓練場的皇家馬德里還要早... 詳情
逾7.7萬好手戰慈善跑 籌2375萬助癱瘓病人
跳繩港將何柱霆(右)等全球逾77,000名跑手,前日參戰「Wings for Life World Run」,通過手機程式在本港時間前晚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