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7
    星期四

省級公園下周四重開 營地本月25日接受預約

[2020.05.07]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省民經過逾兩個月的居家令和限聚令後,有望在約一周後,於長周末之前逐步恢復有限度的社交和消費等活動。

省府指大部分省級公園和步行徑,會在5月14日重新開放,但限於日間使用,不可過夜。那些設施亦包括海灘、野餐地方和放船的地點,不過,遊樂場仍然關閉。

為了仍避免作非必要出遊的公共衛生指引,省府呼籲民眾只去自己家附近的公園,避免走到較小的社區。部分公園仍然會保持關閉,原因是預計遊客數量會太多而出現潛在困難。

到6月1日,大部分營地和文娛設施會重開,但大多只限於日間使用,並會引入防控措施,例如限制營地內的人數。溫泉和野外公用的度假小屋仍維持關閉。省府指,預訂營地的網站「Discover Camping」會5月25日恢復接受地預約。已預約6月1日前營地的民眾,會被自動取消及退款。打算修改6月1日後訂位的民眾,可在6月15日或之前將其取消而不會被收取手續費;此日期後取消便有可能被收取手續費。

在5月25日後的新預約,但然後取消,也有可能被收取手續費。就省級公園的最新情況,可查閱http://BCParks.ca。就營地的資訊,可查閱https://discovercamping.ca/bccweb/。

更多要聞一
食肆重開  須符勞工安全局指引
【明報專訊】省府昨日宣布分階段「重開經濟」計劃,有聽到消息的食肆東主感到驚喜,甚至不大敢相信只要符合勞工安全局(Worksafe BC)列出... 詳情
火鍋店觀望  不急重開堂食
【明報專訊】市民經過近兩個月來的辛苦等待,終於熬到餐廳將可恢復開放堂食的時候。不過,有火鍋業者持比較保守觀望態度。業者說,即使可以作堂食,他... 詳情
卑詩擬6月起局部復課 中小學學生料本學年可重返校園
【明報專訊】卑詩政府於昨日公布的重開經濟大計中,雖提及中小學和專上教育的復課準備,列出5個教育階段,但沒有具體說明重開校門的日子。省內校區各... 詳情
省府重開經濟  反對黨批欠清晰指引
【明報專訊】卑詩政府昨日就如何重開經濟公布計劃,反對黨批評內容欠清晰指引,只列出分4個階段恢復的時間表,但沒有詳細說明本省將如何從新冠病毒(... 詳情
準備需時  餐飲界料6月初始可復業
【明報專訊】卑詩政府雖預計餐廳可在本月中重開,但本省餐飲業代表則指,要得到相關的批核,恐怕6月初才可讓食客進店。 省府指,曾被下令暫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