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0
    星期日

英超隊高層推算約50球員拒復賽

[2020.05.10] 發表

英超正爭取下月閉門復賽,但《鏡報》報道,有英超球會高層預計,每隊或有2至3名球員不願冒險復操或比賽,推算接近有50名英超球員拒絕參賽。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及錫菲聯領隊基斯韋達也指,不會強迫球員在疫情下比賽。

曼聯預定下周一(18日)重返卡靈頓訓練基地復操,《ESPN》報道,領隊蘇斯克查稱,若有球員認為此時復操不安全,他會尊重其意願:「我還沒跟任何球員討論此事,但要了解他們心理上是否準備好比賽,不能施加壓力強迫上陣,但球員現時未表現出太大擔憂。」曼城前鋒阿古路曾指,大部分英超球員都害怕復賽,擔心因而染疫傳染家人。英超賽會明日開會,討論如何保障球員健康,有指各隊或要求球員在復賽前簽免責聲明。

此外,國際足協理事會(IFAB)通過臨時修例,容許每場比賽換人名額增至5個,以及暫停使用視像裁判(VAR),條例於6月1日起生效,但各國聯賽仍可自行決定是否採納,據報英超不會跟隨,復賽料維持使用VAR。

更多體育一
祖雲達斯球星保羅戴巴拿戰勝新冠病毒肺炎後,昨已歸隊兼復操,也是他康復後的首次個人訓練。 《羅馬體育報》報道,戴巴拿昨返回祖雲達斯訓練基... 詳情
麥巴比憑入球效率蟬聯法甲金靴  「願與賓耶達共享」
法甲早前腰斬,連帶今季神射手之爭亦告一段落。賽會宣布巴黎聖日耳門(PSG)前鋒基利安麥巴比#莊,成為法甲金靴獎得主。憑入球效率險勝的麥巴比表... 詳情
高比遺孀控警泄遺體照
NBA傳奇高比拜仁今年1月因直升機空難身亡,據報其遺孀雲妮莎已入稟控告洛杉磯縣警局,指控8名警員在事發現場拍下死者遺容。美國傳媒得到的法律文... 詳情
泳聯法委會主席:孫楊翻案機會微
中國隊泳手孫楊日前就8年禁賽令,上訴至瑞士聯邦最高法院,國際泳聯法律委員會署理主席昨日撰文,指孫楊翻案機會微乎其微,唯獨因停賽8年猶如終身停... 詳情
同工同酬敗訴 美國女足提上訴
美國女子足球隊早前爭取同工同酬敗訴,周五向加州地方法院上訴,並申請延遲原定6月審理的旅遊、住宿及醫療不平等的訴訟。 美媒估計奧運前難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