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1
    星期一

楊玉梅稱疫情緩和有工開 黃竣鋒為頭家回內地搵食

[2020.05.11] 發表
楊玉梅(左)與黃竣鋒(右)趁母親節,在街頭派花發放正能量。(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楊玉梅與黃竣鋒昨日到灣仔派花,與街坊慶祝母親節,楊玉梅笑稱未有資格做母親,不過都好享受和媽媽過節,晚上一家人食飯慶祝,她還準備了蛋糕、禮物和花。她說:「限聚令放寬到8個人,屋企齊人都要分兩^,但不會影響到母親節的意義,媽媽得一個,她開心我就開心。」

最近疫情稍為緩和,二人稱開始有開工,楊玉梅說:「我都要返無邑}劇。」黃竣鋒表示疫情令他手停口停,只有不停催眠自己要渡過難關,幸早年拍電影收入好,能暫且靠積蓄過活,但差點要問人借錢。

他已決定稍後先到內地隔離14日,準備隨時復工,他說:「年初一老婆和3個小朋友已叫我千萬不要病和不要咁快死,話我經濟壓力太大病唔起,聽落得啖笑,但諗深一層好得人驚。」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黃良昇呻政府無資助 音樂人「等死」
【明報專訊】成名作《豈有此理》的前樂隊Blue Jeans藍戰士主音黃良昇,昨日聯同幾名「香港音樂人協會」委員召開記者會。他們稱自去年反修例... 詳情
怒斥疑非禮女學員教練 鄧穎芝助受害人報警
【明報專訊】鄧穎芝昨日在社交網轉發一組照片,相中有名疑似男教練,以不同姿勢緊抱女生,包括從後環抱女學員(相關新聞刊A5)。鄧穎芝氣憤表示:「... 詳情
觀憫賱D李敏鎬新劇植入廣告過多 金喜愛拍自盡戲險被浪捲走
【明報專訊】《密會》金喜愛與《阿斯達年代記》朴海俊合演有線頻道JTBC韓劇《夫妻的世界》,前晚播出第14集,錄得24.31%收視,貼近上周高... 詳情
英劇原著結局 朴海俊角色企圖自殺
【明報專訊】《夫妻的世界》改編自英國劇集《福斯特醫生》(Doctor Foster),韓版故事大致跟足原著,不過後者全劇共10小時,合共16... 詳情
搖滾樂先驅 影響披頭四滾石樂隊 Little Richard骨癌病逝
【明報專訊】被視為搖滾樂先驅的美國傳奇歌手Little Richard前日因骨癌病逝,享年87歲。Little Richard生前以充滿活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