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12
    星期二

西甲會長泰巴斯冀6•12復賽

[2020.05.12] 發表
貝迪斯中場威廉卡維奴(圖)昨獨自練習。據報皇家馬德里及愛斯賓奴等西甲球會亦已開始訓練。(法新社)

即使西甲和西乙日前共有5人染疫,但西甲會長泰巴斯仍希望,聯賽可在6月12日復賽,支持者有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但巴塞隆拿守將碧基並不認同。

料每周6日安排賽事

泰巴斯說:「沒有人知道何時能復賽。我希望在6月12日,若成事就行了。但這仍需取決疫情狀#和政府的取態。今季西甲和西乙將在同一天結束。由重開啟至煞科日,每天都有比賽。」據報現餘11輪的西甲,每星期除周一外,其餘6日都將有比賽。

拉莫斯支持 碧基憂球員易傷

泰巴斯又稱,疫情令西班牙經濟活動受創,所以「聯賽重開有其義務」,這獲得皇馬後衛沙治奧莫斯支持:「足球可以支持國家經濟,國民也需要消遣。我正為比賽飢渴。我要帶出一個信息,就是我們已團結起來,一起克服困難。」

然而,巴塞守衛碧基對急於復賽不敢苟同:「我明白由於西甲有很多持份者,所以冀望完成球季。可是,球員已太久沒有比賽,我們須緊記做好自己,避免受傷。我建議遲數天重開,我們便不會受傷。」

更多體育一
德乙球員染疫無阻再開賽
德甲及德乙將在本周六重開,日前乙組榜末球隊特雷斯登有兩名球員確診後,全隊需隔離14日。對此賽會行政總裁施費特表明,情#屬預期之內,「不影響原... 詳情
NBA明尼蘇達木狼球星唐斯,藉母親節在社交網上載一段影片,懷念早前因新冠病毒肺炎離世的母親。另外,應屆狀元錫安威廉臣,昨日被行銷公司索賠1億... 詳情
阿古路「踩過界」  F1電競賽無緣頒獎台
曼城前鋒阿古路(圖中小框)昨由足壇「踩過界」,代表紅牛車隊出戰世界一級方程式(F1)虛擬邀請賽西班牙站,最終他在20名參賽者中以第14位完成... 詳情
體壇快訊
法甲艾米恩斯上訴拒降班 在法甲腰斬前排第19位而需要降班的艾米恩斯,日前正式向賽會提出上訴,要求取消今季降班以示公平。賽會上月底宣布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