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6
    星期二

涉間諜案遭俄國羈押 加人遭求刑18年

[2020.05.26]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擁有加拿大公民身分的前美國海軍陸戰隊員,涉間諜案遭俄國當局羈押起訴。他的律師指出,俄國檢方周一就此案件向法院求處18年徒刑。法庭定於6月15日宣判,家屬推測他會被定罪。

50歲的惠蘭(Paul Whelan,上圖右)是一名美國國民,同時擁有英國和愛爾蘭公民身分,他於2018年12月在莫斯科被捕時,身上持有存國家機密的一枚USB。他否認控罪,並堅稱他是來俄國參加一場婚禮而被陷害。

更多要聞一
經濟重啟後周末 日增個位數確診
【明報專訊】卑詩省內在過去兩日新增12宗確診個案,累計2,530人確診;另外再有4人死於疫症,累計161宗死亡個案。省首席衛生官對確診數字維... 詳情
卑詩多家老人護理院爆疫 66%省民贊成 改由聯邦管理
【明報專訊】卑詩新冠病毒爆發,不少是在長期護理設施發生,多名確診死者是那些設施的長者住客,情況引來討論,照顧那些人口中最脆弱一群的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