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7
    星期三

萊比錫迎哈化續靠華拿 傳最快8月投利物浦

[2020.05.27] 發表

德甲第28輪今日續戰,由RB萊比錫迎戰復賽後兩連捷的哈化柏林。主隊前鋒迪姆華拿上仗連中三元,賽前再傳言8或9月轉會利物浦,惟前線拍檔尤素夫保臣因傷缺陣,使球隊欲在聯賽重開後,主場首響勝鼓添暗湧。

德甲5月16日戰火重燃,RB萊比錫當日主場失威,只藉尤素夫保臣建功以1:1逼和弗賴堡,周日則作客以5:0大破緬恩斯,取得近4場聯賽首勝,而該仗迪姆華拿則完成今季個人第3次帽子戲法,賽後獲教練拿高斯文稱讚:「他具足球天賦,不會只站在邊線,能伺機走入中路,而且有速度。這令他難以防範。」

事實是多蒙特的蘇格蘭籍名宿林拔,日前已指快速的華拿,可與垂青他的利物浦一拍即合,又表示「兩者擁有同樣的DNA」。

另外,德國足球專家凱格斯坦也堅稱,華拿距加盟「紅軍」的日子不遠,他說:「這類交易通常在4或5月宣布,這次會是8或9月。我認為成事機會很大。」

凱格斯坦指出,由於紅軍仍未清楚新冠病毒疫情會為英超帶來什麼影響,所以這宗交易遲遲未能一錘定音。華拿的買斷價為5200萬鎊,今季各項賽事上陣38次入30球,包括德甲上陣27次獨取24球,少拜仁箭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3球。

然而萊比錫今日之戰有尤素夫保臣,因上仗觸傷右足踝韌帶無緣掛帥。與此同時,在停擺前連續3場不勝的客軍哈化柏林,自復賽後表現脫胎換骨,保持清白身之餘,共向賀芬咸和柏林聯派了7蛋,前鋒伊比斯域及馬菲奧斯根夏表現可圈可點,可予萊比錫一定考驗。

至於頹勢畢現的史浩克04,作客護級分子杜塞爾多夫難樂觀。主隊復賽後連和兩仗,近8場聯賽錄得1勝6和1負,有力穩中求勝。

更多體育一
般尼茅夫門將中招感震驚  未有病徵疑超市染疫
英超賽會日前公布包括蘭斯達爾(圖,Getty Images)在內兩名球員,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該名般尼茅夫門將感震驚,相信自己或在超市染疫... 詳情
西甲如無意外將在6月11日復賽,惟馬德里體育會球星祖奧菲歷斯,以及維拉利爾後衛美路富尼斯摩利,屆時勢無緣亮相,事關二人近日復操後,分別觸傷膝... 詳情
伊巴謙操練受傷恐提早收爐
意大利傳媒昨日廣泛報道,效力AC米蘭的38歲射手伊巴謙莫域在操練期間受傷早退。意媒引述消息人士稱,這名瑞典籍名將的傷勢不輕,或因此提早收爐。... 詳情
歐聯歐盃腰斬  冠軍從缺破天荒
歐洲籃聯昨宣布,歐洲籃球聯賽(歐聯)及歐洲盃籃球賽(歐盃)宣布腰斬,並決定冠軍從缺,下季分別於10月1日及9月30日展開。 歐洲兩大籃... 詳情
伊榮出院返家隔離  兒子:感謝醫護
早前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NBA紐約尼克名宿伊榮(圖,Getty Images)已出院,返回家中隔離,目前情#良好。 現執教喬治城大學男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