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7
    星期三

菲歷斯復操傷左膝 西甲重開首戰勢缺陣

[2020.05.27] 發表

西甲如無意外將在6月11日復賽,惟馬德里體育會球星祖奧菲歷斯,以及維拉利爾後衛美路富尼斯摩利,屆時勢無緣亮相,事關二人近日復操後,分別觸傷膝部及大腿,其中後者更需做手術,暫復出無期。

20歲的祖奧菲歷斯是在馬體會的訓練中扭傷左膝,西甲重開首戰勢作客難鬥畢爾包,次仗出征奧沙辛拿或可復出。這名葡萄牙籍鋒將在去夏由賓菲加來投,今季各項賽事上陣28次入6球。他今季曾兩度右膝受傷,合共缺席11場比賽。馬體會暫排聯賽第6,以1分落後分列第4、5位的皇家蘇斯達及基達菲,但在歐聯則已淘汰衛冕的利物浦晉身8強。

黃潛後衛摩利肌腱斷裂復出無期

維拉利爾的29歲阿根廷籍後衛拉美路富尼斯摩利,則因上周練習期間右大腿肌腱斷裂,將做手術,暫未有歸期,但肯定錯過作客切爾達的聯賽重開首仗。摩利2015至18年效力愛華頓後轉會「黃色潛艇」,已披甲48次入3球。

更多體育一
伊巴謙操練受傷恐提早收爐
意大利傳媒昨日廣泛報道,效力AC米蘭的38歲射手伊巴謙莫域在操練期間受傷早退。意媒引述消息人士稱,這名瑞典籍名將的傷勢不輕,或因此提早收爐。... 詳情
歐聯歐盃腰斬  冠軍從缺破天荒
歐洲籃聯昨宣布,歐洲籃球聯賽(歐聯)及歐洲盃籃球賽(歐盃)宣布腰斬,並決定冠軍從缺,下季分別於10月1日及9月30日展開。 歐洲兩大籃... 詳情
伊榮出院返家隔離  兒子:感謝醫護
早前確診新冠病毒肺炎的NBA紐約尼克名宿伊榮(圖,Getty Images)已出院,返回家中隔離,目前情#良好。 現執教喬治城大學男籃... 詳情
中國數據公司昨公布本年度20大全球運動員商業價值榜,中國女排名將朱婷高踞第6,榜首則為足壇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惟中國國內球員佔該榜一... 詳情
蒂姆戰佐高域慈善賽 世界網壇「一哥」佐高域宣布,下月13日起舉辦連續4周的巴爾幹網球巡迴賽,為慈善機構籌款,蒂姆、迪米托夫及阿歷山大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