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05
    星期五

列市府下周重開只限交地稅

[2020.06.05] 發表
列治文市政廳收銀處下星期一重開,但民眾須保持社交距離。(市府推特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政廳將於下星期一(6月8日)重開,但只提供繳交地稅和公共事業費用服務,且僅對使用支票、扣數卡或信用卡的人士開放,不收現金。

列治文市政府昨日表示,最近發出了8萬多份地稅通知,繳稅截止日為7月2日或者之前。為了幫助在疫情中生活受困的人,市府今年延長了繳稅的期限至9月30日。任何人如未在9月30日前繳納地稅,將面對10%的罰款。

不過,市府鼓勵民眾在7月2日或之前交稅,確保政府能夠維持重要服務,在此抗疫時期支持社區的需求。

列市府表示:「雖然許多市民在網上或者用支票付款,但有些人更喜歡通過市政廳的收銀員來交稅。為了滿足這些納稅人的需求,市政廳收銀處將於6月8日重開,但只接受繳費。」

市政廳收銀處開放時間為周一至五,上午8時15分至下午5時,前往市政廳的人須嚴格遵守社交距離和出入規則。另外,市府不會處理現金。希望用現金交稅或水電費的人,須到銀行辦理。

為了避免排隊,市府鼓勵民眾通過銀行或者市政廳網站網上支付、郵寄支票,或將支票置於市政廳的郵箱。那些郵箱目前已一周7天24小時重開。市政府提醒民眾不要將現金放入郵箱,他們不會處理現金。

更多加國新聞一
釀失業潮損健康致英年早逝 防疫「封城」太久負面影響更深
【明報專訊】安省自今年3月中旬以來對「非必要服務」的商業活動實施封鎖令,防止新冠肺炎病毒在社區傳播,確保各地的醫院能應對確診病例。在超過2個... 詳情
加國如允許華為參建5G 美將重估兩國情報共享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政府仍未作出決定,是否允許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參與加國5G網絡建設,但美國國務院一名發言人奧塔格斯(Morgan Orta... 詳情
在華加人關注孟晚舟案進展 憂自身安全 1.3萬人向環球部登記
【明報專訊】一些生活在中國的加拿大人,在密切關注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案的進展,尤其在兩名加拿大人被中國逮捕並扣押後,他們開始擔憂自己的人身安全。... 詳情
加人多遵距離指引 兩成國民出現焦慮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一項新研究顯示,相較於4月份,更多國民5月遵守保持社交距離的衛生指引。 統計局周四公布的研究顯示,約92%的加... 詳情
會計師學會網站遭駭 逾32.9萬個資疑外泄
【明報專訊】加拿大特許專業會計師學會(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s,CPA)周四表示,其網站遭黑客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