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蓬佩奧:按特朗普指示研如何反擊中共

[2020.07.17] 發表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法新社)

【明報專訊】美媒日前引述消息報道,美國政府正考慮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即使身在美國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也可能被驅逐出境。

國務卿蓬佩奧並無確認或否定相關傳聞,只稱正根據總統特朗普的指示工作,考慮如何反擊中國共產黨。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表示,保留對中國的每個選項。

更多中國要聞
電磁彈射器將交付 003航母標配
【明報專訊】中國第二艘自製航母003型正在上海江南造船廠建造。有消息稱,中國自研的電磁彈射器即將交付,將成為繼美國之後第二個研製裝備電磁彈射...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日給「全球首席執行官委員會」成員代表回信,指出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也不會改變,並承諾將繼續深化改革... 詳情
上游強降雨 水利工程再受挑戰
江西鄱陽湖面積因洪水擴闊至10年來最大,未來10日又將面對長江上游地區強降雨的考驗,水利工程也將再面臨巨大壓力。本次受災最嚴重的鄱陽縣,連城... 詳情
江西鄱陽湖湖區水位雖已逐漸緩退,但昨日水位仍超警戒3.11米,較16日下降0.17米。水利專家稱,鄱陽湖在長江流域扮演重要角色,由於鄱陽湖區... 詳情
據鄱陽縣蓮湖鄉政府發布信息,7月12至13日,蓮湖鄉兩處圩堤接連潰口,致龍口村3條村被洪水圍困。截至目前電力仍然未恢復,民眾生活受嚴重影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