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美司法部長批美企為打入中國市場與中共合作

[2020.07.17] 發表

美國司法部長巴爾批評美國荷里活的公司及大型科技企業,為了打入中國市場而與中國共產黨合作。

巴爾出席一個活動發表演說,點名批評迪士尼等荷里活公司,以及美國多間大型科技企業,包括蘋果、谷歌和微軟等,一直表現出非常願意與中共合作,並慣性地向壓力屈服,以便滿足中共的要求,打入中國市場。

巴爾又批評迪士尼為了取悅中共,自我審查電影內容,與外國獨裁政權合作。

巴爾指出如果這些公司繼續向北京「下跪」,將會削弱公司未來的競爭力和前景,亦會有削弱自由世界秩序的風險。

巴爾又提到中國在香港實施港區國安法,Facebook、Google及Twitter等社交網站,已經宣布暫停向特區政府提供用戶資料。

他認為如果大家可以站在同一陣線,將會成為其他美國公司榜樣,共同抵抗中國共產黨的腐敗及獨裁統治。

更多中國要聞
電磁彈射器將交付 003航母標配
【明報專訊】中國第二艘自製航母003型正在上海江南造船廠建造。有消息稱,中國自研的電磁彈射器即將交付,將成為繼美國之後第二個研製裝備電磁彈射... 詳情
【明報專訊】國家主席習近平前日給「全球首席執行官委員會」成員代表回信,指出中國經濟長期向好的基本面沒有改變、也不會改變,並承諾將繼續深化改革... 詳情
上游強降雨 水利工程再受挑戰
江西鄱陽湖面積因洪水擴闊至10年來最大,未來10日又將面對長江上游地區強降雨的考驗,水利工程也將再面臨巨大壓力。本次受災最嚴重的鄱陽縣,連城... 詳情
江西鄱陽湖湖區水位雖已逐漸緩退,但昨日水位仍超警戒3.11米,較16日下降0.17米。水利專家稱,鄱陽湖在長江流域扮演重要角色,由於鄱陽湖區... 詳情
據鄱陽縣蓮湖鄉政府發布信息,7月12至13日,蓮湖鄉兩處圩堤接連潰口,致龍口村3條村被洪水圍困。截至目前電力仍然未恢復,民眾生活受嚴重影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