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7
    星期五

李城曼聯雙雙報捷 前四續有惡鬥

[2020.07.17] 發表
馬迪爾(後左一)入球後同隊友慶祝。(美聯社)
錫菲聯的穆錫(左)和李城的摩根(右)在爭頂。(美聯社)

李斯特城昨日主場以2:0輕取錫菲聯,曼聯作客亦以相同比數擊敗水晶宮,餘下兩輪兩隊要繼續為前四一席力爭。

李斯特城主場迎戰錫菲聯取得一個好開始。28分鐘,首次上陣的盧克湯馬士左路橫傳,由艾約斯接應射近柱,為李斯特城先開紀錄。第二個入球要到79分鐘才出現,主隊截得對方的皮球迅速策動反擊,大腳踢上前場,華迪含枚疾走,再橫傳給禁內的格雷,後者不負所託破門。李城最後保持2:0的勝果至完場。

至於曼聯作客水晶宮的比賽,曼聯憑#拉舒福特和馬迪爾各入一球,以2:0勝出。英超36輪結束,前列位置不變,李斯特城和曼聯同樣有62分,繼續分別佔據第4和5位,兩隊亦肯定穩奪歐戰一席,至於來季會出戰歐聯還是歐霸,則要看餘下兩輪的賽果了。

1:1平愛華頓 維拉未擺脫降班危機

同日愛華頓對阿士東維拉的比賽,作客的維拉雖然在72分鐘由後衛干沙射入首個英超入球先開紀錄,然而87分鐘被主隊的禾確特頂入扳平,雙方最後1:1握手言和。愛華頓賽後續排11位,而僅得一分的阿士東維拉仍未逃離降班區,落後第17位的屈福特3分。

更多體育一
波圖重奪葡超冠軍
波圖周三主場以2:0勝士砵亭,賽後32戰得79分,領前次席賓菲加8分,提早兩輪第29次稱霸葡超,該隊39歲名宿門將「聖卡斯」卡斯拿斯亦到場,... 詳情
NBA將於本月31日復賽,22隊上周進駐奧蘭多迪士尼,聯盟為防疫設匿名舉報熱線,最新被投訴的是洛杉磯湖人中鋒D侯活。他在社交網直播時反擊,質... 詳情
東京奧運延至明夏,國際奧委會昨日落實資格賽改動,近屆不乏港將入圍的劍擊、體操等項目,資格賽期限延長。而東奧主場館新國立競技場,將於下月舉行田... 詳情
蒂姆表演賽挫貝列天尼 網球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籍名將蒂姆,昨在柏林一項草地表演賽決賽,以盤數6:7、6:4、10:8反勝排名低5位的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