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7
    星期一

般尼茅夫屈福特降班 維拉逃出生天

[2020.07.27] 發表

般尼茅夫(圖,Getty Images)及屈福特在昨日英超煞科戰後,隨包尾的諾域治一起降班,也一起結束這5年英超歲月。般尼茅夫作客以3:1挫愛華頓,雖反壓以2:3敗走阿仙奴的屈福特,升上尾三,卻無法趕過多1分的尾四球隊阿士東維拉,宣布護級失敗。維拉以1:1打和主隊韋斯咸後逃出生天,亦不需做「升降機」。

熱刺斟哥林威爾遜

般尼茅夫前鋒祖舒亞京治、蘇蘭基及史坦尼斯拿斯建功,令主場的愛華頓以1:3見負,但難挽降班命運。阿仙奴的奧巴美揚分別於5和33分鐘破門,這名加蓬隊前鋒在24分鐘助攻後衛基蘭泰亞尼,最終以3:2挫有韋碧克倒戈建功的屈福特。另外,據報般尼茅夫降班後,勢有主力離隊,前鋒哥林威爾遜已被熱刺垂青,或以1000萬鎊轉會費過檔。

祖舒亞京治、中場謝法臣拿馬及大#布魯克斯亦有機會離開般茅,同樣或離隊的還有72歲水晶宮老帥鶴臣。據報水晶宮主席柏利殊不滿鶴臣最後8輪1和7負,已計劃引入般尼領隊戴治。

更多體育一
祖雲2:0勝森多 意甲9連霸創紀錄
祖雲達斯昨日主場2:0力克森多利亞,提早兩輪鎖定意甲冠軍,破紀錄成就九連霸。然而在神射手競爭方面,祖雲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是役雖然射入一球,但... 詳情
以出席喪禮為由,最後現身夜店,洛杉磯快艇後衛路威廉斯涉違隔離指引,據報正接受NBA聯盟調查。有指他需重新隔離10天,錯過最少兩仗,亦勢被扣薪... 詳情
3M公開賽湯臣結束7年冠軍荒
美國選手米高湯臣(圖,美聯社)昨日結束了7年冠軍荒。他在TPC雙子城最後三個洞抓到兩隻小鳥,贏得3M公開賽,也是他自2013年本田精英賽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