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09
    星期日

溫哥華兩間西餐廳有病毒風險
衛生局公布日期 促顧客自行監察

[2020.08.09] 發表
溫哥華Pierre's Champagne Lounge香檳酒廊。(官網圖片)
溫哥華West Oak Restaurant餐廳。(官網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 )昨日再次發布警示,指溫哥華Pierre's Champagne Lounge香檳酒廊和West Oak Restaurant餐廳,有暴露於新冠病毒的風險。

雖然風險被認為較低,但衛生部門仍要求7月31日至8月3日傍晚至深夜期間,曾到訪溫哥華咸美頓街(Hamilton St.)1028號Pierre's Champagne Lounge香檳酒廊,以及溫哥華大陸街(Mainland St.)1035號West Oak Restaurant餐廳的人士,自我監測徵狀14天。

通報稱:「我們不能提供更多的細節,但希望幫助公眾確認這一最新的暴露風險」

兩個月前,Pierre's Champagne Lounge香檳酒廊曾在Instagram上發布過一段視頻,畫面顯示酒吧似乎很擁擠,很少有人遵守公共衛生規定。雖然該酒廊總經理事後辯稱,這段視頻有誤導性,但就在這段視頻曝光幾天之後,省府修改了服務業的規定。

根據省府的健康條例,疫情期間一次只允許最多50人進入一家餐廳或者酒吧,且商家必須確保其餘的公共衛生條例被遵守,比如,保持社交距離。

衛生局並提醒民眾,社交聚會時應遵守以下準則:

避免擁抱、握手、親吻或其他身體接觸;不要分享茶點、電子煙(vapes)或香菸;不要邀請朋友的朋友或陌生人;不要為其他人準備零食,要求客人們帶自己的零食或者通過外賣配送。

更多加國新聞一
楓樹嶺單親母疫情下欠租華裔房東拆掉門窗逐客
【明報專訊】楓樹嶺(Maple Ridge)一名華裔房東,被指以拆卸門窗的方法,對欠租的房客進行逼遷。 據CTV報道,楓樹嶺一名單親媽... 詳情
醫學專家強調需減課室人數 教局急謀對策惟嘆資金不足
【明報專訊】多倫多病童醫院(SickKids Hospital)醫學專家說,課室學生人數的規模對壓制病毒在校內傳播至關重要。 由於數千... 詳情
怕課室學生多 難保兩米距離 華裔家長亦憂校巴傳疫風險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公校教育局已在前(7)日向學生家長們發出問卷調查的電郵,了解屬下的中小學生是否將在今秋回校上課或報讀網上課程。約克區... 詳情
個人信息遭盜用冒領CERB 多市女子接稅局通知才察覺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女子遭歹徒盜用個人信息,申領加拿人緊急響應補助金計劃(CERB)。受害人收到加拿大稅局(CRA)通知,今後不會再收到電... 詳情
多市新增新冠肺炎10宗 安省連續6日確診百宗以下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日公布確診新冠肺炎個案有10例,累積死亡人數1162人,累積個案有15494例,住院人數73人。 在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