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3
    星期三

前日剛過生日 「黃絲傅」曾駕家長車

[2020.09.23] 發表

【明報專訊】疑使用名為「靜音扣」的安全帶干擾器被拋出車外過身的男司機林韋洛,前日剛過35歲生日,為一間「黃店」電召的士及貨van平台司機,並在去年反修例運動期間擔任「家長車」司機。其輕傷女伴亦為一間「黃店」韓文學校導師。

「黃的」專頁哀悼:好父親 亦係好手足

據悉死者與前妻育有3名子女,任職的士司機多年,前日剛為其35歲生日,他和友人慶祝後,凌晨駕車接送一名女性友人回家時肇禍。「巴絲GO 黃的及貨van平台」在其facebook專頁稱,昨日該平台一名「黃絲傅」交通意外身亡,對消息感到震驚,亦透露他為其家長車團隊成員,「同時係一位好父親,亦係我]鵀n朋友好手足」。專頁稱,「感激佢為手足為香港人鴷I出,願你能在自由快樂鵀a方繼續安息」。

至於意外中輕傷的31歲女子姚紀辰,為一間「黃店」韓文學校董事兼導師,該校專頁稱姚老師一名知己好朋友昨早在交通意外身亡,對她造成嚴重打擊,「奈何佢顯得比較平靜,愈是平靜,格外令人擔心痛心」,學校已安排代課老師替她上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網民去年11月發起「大三罷」行動,示威者晚上在青衣堵路時遭防暴警追捕,18歲城大男生涉藏有六角匙被捕。對於辯方引用區院於上環衝突... 詳情
【明報專訊】15歲少年1月初在元朗街頭試擲3枚汽油彈,認罪後被判感化18個月,其中9個月須住在感化院舍。上訴庭裁定律政司刑期覆核得直,上周四... 詳情
陳彥霖逝世一年  市民知專外悼念
【明報專訊】昨日為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15歲女生陳彥霖逝世一年,數十名市民晚上在將軍澳知專設計學院外「流水式」獻花及點蠟燭悼念,警方在附近天橋... 詳情
【明報專訊】38歲地盤工人去年10月底在旺角示威期間,向警方私家車擲雪糕筒,令該車泵把留下3道花痕,審訊後被裁定一項刑事疰a罪成,昨在東區裁... 詳情
【明報專訊】31歲男子分別於2016及2019年,先後訛稱自己是香港大學「人類成長學」研究員及美國情報組織特務,誘騙兩名中四男生見面,並分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