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9
    星期五

烏拉圭補時2:1絕殺智利 阿根廷1:0小勝厄瓜多爾

[2020.10.09] 發表
維達爾(中)遲來一步,被烏拉圭球員麥斯高美斯(左)射入奠定勝局。 (美聯社)
美斯射入12碼後慶祝。(美聯社)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昨日開鑼,阿根廷1:0險勝厄瓜多爾,打響頭炮。而烏拉圭則在補時2:1絕殺智利。

美斯射入12碼奠勝

阿根廷昨日由美斯領軍鬥厄瓜多爾,阿根廷控球率六成,戰況一面倒,但面對全軍退守的厄瓜多爾,阿根廷真正的埋門鏡頭不多。而全場唯一的入球在上半場13分鐘出現,阿根廷博得一個12碼,美斯冷靜射入。餘下時間未再有入球出現,阿根廷旗開得勝。

至於烏拉圭對智利的比賽,烏拉圭攻勢略多,不過高迪斯頭球攻門及馬田卡沙利斯禁區外施射均無功而返。

直至35分鐘,智利守將施巴斯坦華斯基斯在禁區內手球,球證經過VAR審視後判罰12碼,剛由巴塞隆拿轉投馬德里體育會的蘇亞雷斯操刀中鵠,烏拉圭亦憑這個入球,半場領先1:0。

易邊後智利反撲,54分,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入楔禁區接應艾蘭基斯妙傳後快腳射入。兩隊餘下間互相爭持,直至補時階段,眼見和局收場之際,烏拉圭由麥斯高美斯射入奠定勝局。

同日另一場比賽,巴拉圭與秘魯打成2:2平手,各得一分。

更多體育一
巴西首擊勢缺尼馬 迎玻軍前觸傷背部  古天奴領軍爭勝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今日接戰再演兩場,其中5屆冠軍巴西隊在聖保羅擺下擂台,迎戰實力一般的玻利維亞隊。主隊響頭炮機會料打折扣,事關受新冠病毒疫... 詳情
歐國聯附加賽C組賽事,塞爾維亞於法定時間與挪威踢成1:1平手,加時憑美連高域沙域的入球,以2:1險勝挪威。 是役雙方控球率相約,但戰況... 詳情
英格蘭友賽3:0輕取威爾斯
英格蘭昨日友賽威爾斯,憑#卡法路雲、高迪和丹尼京斯各入一球,3:0勝出。 比賽在溫布萊球場舉行,雙方試陣為主,比賽初段均未能製造太大威... 詳情
奧斯爾落選廠兵歐霸大軍
轉會窗關閉4日後,昨日輪到歐洲賽球隊大軍截止註冊。參戰今季歐霸的阿仙奴就確認,德國籍中場奧斯爾(圖)不在名單之上。 曼聯棄選羅美路鍾斯... 詳情
希古恩美職罰球開齋 阿根廷前鋒希古恩周三於美職開齋,助國際邁阿密作客2:1反勝紐約紅牛。統計指81分鐘的奠勝入球,是他近14年共42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