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1
    星期五

裁判官借出私伙熊公仔 助示範墮下姿勢

[2021.01.01] 發表

【明報專訊】專家證人江金富作供時,陪審團就周梓樂的姿勢和墮地情G連番發問,死因裁判官高偉雄遂建議使用人體模型示範,下令短暫休庭十多分鐘。開庭後,裁判官拿出一個戴法官假髮的熊公仔,笑言「隻公仔都跟鬻琣n耐」,可以借給江金富示範,庭上隨即響起一陣笑聲。

由於熊公仔的身形較小,而且證人席和公眾席有一段距離,旁聽者和記者紛紛站起來看。

庭上所見,熊公仔戴法官假髮、穿法官長袍,並和高偉雄一樣戴眼鏡。江金富首先拿蚨竣膝J,以證人席的透明膠板充當矮牆,示範熊公仔以左手或雙手翻過矮牆。江金富稱,梓樂可能跨牆時「撠一撠」,或者跳得太高而抓不住牆身,身體重心轉向右面,最終打橫翻側墮下,右面身體最先茼a。

在研訊主任要求下,江金富亦拿蚨竣膝J,在停車場的立體模型示範不同的墮樓姿勢,最後結論是梓樂最有可能以左手越過矮牆。

(死因研訊第24天)

(反修例風暴)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無邦q視(TVB)於2015年底《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加插藝人吃炸雞環節,被通訊事務管理局裁定間接宣傳,罰款15萬元;後又在《東張... 詳情
「岳衣男」出獄:辛苦晒大家
【明報專訊】因襲警、藏武和拒捕罪成入獄10個月的「岳衣男」陳以晉,昨早刑滿出獄。嚴寒天氣下,身穿白襯衣、黑長褲的他依舊神情輕鬆,步出壁屋監獄...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