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1
    星期五

列市搗地下賭場 2嫌被控 騎警檢獲籌碼現金

[2021.01.01]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周四(12月31日)公布,警方一項始於5月的地下賭場調查行動,在市內一住宅檢獲籌碼和現金等大量物件,兩人現被刑事檢控辦非法賭屋。

列治文騎警發言人劉敬廉(Kenneth Lau)表示,騎警有組織罪案組(OCU)是次調查從2020年5月開始,於7月2日採取行動,持搜查令到芬尼森路(Finlayson Dr.)10700號路段的一間房屋,檢獲多件物品,包括籌碼、桌子和現金。

他說,那些非法賭屋屬零監管,又常與有組織罪案有關連,它們對公眾構成風險,「警方不希望它們在列治文運作,並會繼續積極調查和針對這些可疑地點。」

上述路段位於貝殼路(Shell Rd.)夾橋港路(Bridgeport Rd.)的西北角。

警方指,兩名涉案男子Thi Dung Le和Jordan Jackson Guy各被控一項辦非法賭屋的刑事罪名。

籲留意地下賭場特徵

騎警亦提及一些判斷房屋是否涉及地下賭場的徵兆,包括常有並非住在區內的其他人及汽車到防,又留至深夜甚至過夜;房屋於晚間傳出如進行派對的噪音和在社交媒體上登出可在某住宅玩賭場式賭博的廣告。

警方呼籲對非法賭屋有線索的民眾,應與自己居住地警察聯絡,也可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