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1
    星期五

巴神相隔9月復出 意乙地標建功

[2021.01.01] 發表
巴洛迪利賽後大曬「兄弟情」,在社交網上載與隊友奇雲保定的照片(圖),力證兩人7年來合作無間。

相隔近9個月,意大利前國腳巴洛迪利(巴神)前天於意乙復出,為新東家蒙札上演地標戰,開賽4分鐘首次觸球便破網,領軍以3:0大勝作客的沙蘭力坦拿。

上月初復出加盟蒙札的巴神,繼2020年3月效力布雷西亞後再度上陣,與好友兼同樣曾效力AC米蘭的奇雲保定合作攻堅。這名30歲射手開賽僅4分鐘首次觸球,便在禁區內接應隊友助攻破網,領軍以3:0大勝。巴神賽後在社交網上載與奇雲保定的照片,稱兩人自效力AC米蘭後再成為隊友,7年來合作無間。奇雲保定同時上載照片並標註對方,大曬「兄弟情」。蒙札行政總裁加利安里則透露,巴神在20日內減5公斤,足證復出決心。

另外,效力祖雲達斯的35歲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近日接受訪問時稱仍享受足球,短期內無意退役,冀助葡萄牙隊奪世界盃冠軍。「斑馬兵」據報將以900萬歐元收購熱拿亞中場洛維拿,並在下季正式加盟。而不受重用的國際米蘭中場尼恩高蘭再離隊,第三度以借將身分加盟卡利亞里。

更多體育一
占士36歲生日寫歷史  馬刺女助教臨危受命創先河
勒邦占士周二對聖安東尼奧馬刺取得26分,成為NBA連續1000場得分雙位數的第一人,以此作為自己36歲的生日禮物,同時領洛杉磯湖人贏馬刺14... 詳情
「黑帝」咸美頓盛傳將在2021年封爵,昨日終落實入圍英女王元旦授勳名單。他成為首名封爵的現役F1車手,表揚他在2020年追平舒密加紀錄,第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