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6.02
    星期三

PNE遊樂場下周五重開
只接受低陸平原及菲沙河谷區民眾入場

[2021.06.02] 發表
PNE昨日公布,機動遊戲遊樂場Playland定於6月11日(下周五)晚上重開。

【明報專訊】太平洋國家展覽(PNE)昨公布,機動遊戲遊樂場Playland定於6月11日(下周五)晚上重開,但只接受低陸平原及菲沙河谷的區內民眾入場。主辦機構指已獲得區域衛生局批准。

PNE指出,基於卑詩省府最近公布的重開計劃,加上已獲本區的區域衛生局批准,PNE期待於11日晚起開幕,歡迎來自低陸平原及菲沙河谷的居民;下周五開放時間定為晚上6時至11時。PNE續指,於6月份暫定只開周五至周日,但有計劃在夏季稍後增加開放的日數。

PNE較早前曾指,計劃遊樂場於5月1日開幕,但本省於4月實施遏制第三波疫情的跨區禁遊令,整個卑詩主要按區域衛生區分成三區,民眾不可跨區作非必要旅遊至上月24日,PNE因而宣布將重開日期推遲。

主辦機構昨日強調,Playland仍以安全為首要優項,「我們將以顯著減少的容納人數下重開」。機構亦指,入場民眾需保持身體距離,場內會加強清潔,乘坐機動遊戲時、於遊戲區內和排隊時都要戴有口罩。

PNE表示,容納人數有限,因此所有入場民眾必須預早經網上訂購門票,民眾需選擇入場日期和時段。所訂購的門票亦只可在選擇的日期及時段適用,前往遊樂場前,應先打印預訂門票或下載其PDF版到手機內。場內不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單位提醒,不接受屏幕載圖,需出示完整打印或下載版門票。機構亦不接受現金,場內小食攤擋也只接電子或信用卡付款。

此外,PNE提及需按溫哥華沿岸衛生局的建議,入場民眾保持每組人數少或同一住戶。

PNE場地是由溫市府擁有,每年迎來逾300萬人次入場,除機動遊戲遊樂場外,還有多項展覽及表演,一共舉行15天的園遊會(Fair)部分,但PNE昨日沒有提及園遊會何時舉辦。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