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戴爾私有化周四投票 Icahn讓路
中國數據佳 美股穩步升
Cameco鈾礦再延投產
加7月建築許可升2成
Gabriel股價挫逾5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昔日明報]
 廉價iPhone公布 市場關注售價

【明報專訊】蘋果(代號AAPL)今早將舉行發布會。分析員預期將公布iPhone 5兩個更新版,市場最關注是盛傳將推出的iPhone廉價版的售價。

市場預料公布更新版(即iPhone 5S),及廉價版(市場命名iPhone 5C),並宣布合作電訊商名單,或包括中移動。

iPhone在已發展國家市場穩佔高端手機市場,盈利率雖高,但近來增長放緩。iPhone故此必須打入消費者對售價敏感的新興市場,所以市場關注5C售價。

Piper Jaffray分析員Gene Munster斷言,蘋果今天最大新聞肯定是5C售價。分析員認為,5C沒網絡商補貼的售價,必須低於400美元,才能打入以中國為首的新興市場,但也會收窄蘋果盈利率。

蘋果也首次同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重頭戲相信是介紹中移動為業務伙伴。

皇銀的Amit Daryanani認為,5C售價須接近300美元才能在中國生存,因多數本土產品售價遠低於300美元。蘋果股價升7.95美元或1.6%,收報506.17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廉價iPhone公布 市場關注售價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