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黎振浩(後)「打孖」食止痛藥出戰全運接力預賽,與吳家鋒(前)的交棒還可加快速度。(李思詠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全運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昔日明報]
 收步晉決賽 黎打孖服止痛藥

黎振浩「打孖」服用止痛藥、徐志豪在終點前收步,香港男子4×100米接力隊昨晚在全運會預賽跑出39.26秒,以小組第2名晉級決賽。經過這場瀋陽奧體中心的首演,4子自言有九成信心,誓於明日的決賽全力衝金。

賽後在混合採訪區,4名飛人一臉輕鬆,黎振浩還反問記者:「你頭先睇唔睇到我跑?咁有冇問題?」原來他聽從醫生建議,賽前「打孖」服用止痛藥,負責第2棒的他自言說:「今(昨)日跑起來『幾爽』,沒大影響。交接棒方面,我接第1棒鄧亦峻和交予第3棒的吳家鋒,始終有點保留,不敢去盡,決賽要擊敗廣東隊,一定要去盡,我有信心。」

放棄單項 只為接力爭金

為了全力衝金,4子均放棄所有單項,有別於其他省隊。落場一刻,徐志豪對這個場館略嫌陌生,但經過初賽,對決賽衝金有九成信心,唯獨對交接棒是最大變數:「接棒時我快了一點,但隊友跑得好,衝金的話有九成信心。這兩天大家會全力休息,翻看初賽影帶研究交接棒的細節,畢竟再熟練都好,始終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今日相關新聞
收步晉決賽 黎打孖服止痛藥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