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中僑慈善高球賽 逾百人競技
太空館「搞鬼」 溫市驚現UFO
羅品信欲明秋爭3連任
溫南興建綠色商住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文化中心辦超自然畫展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昨日宣布,將於9月14日至10月6日在文化中心文物館舉辦《西東相遇:James K-M與羅善權超自然繪畫展》。頭一天開幕禮及每逢周二,繪畫展都將向公眾免費開放。

據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介紹,本地抽象藝術家James K-M在北美享有盛名,此次展覽雕塑作品用料包括冰球、鋼筋、工帽、塑膠骨架等,希望用當代藝術風格展示原始、元神及超自然等概念;同時,華裔藝術家羅善權的作品是受中華文化神秘特質及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的啟發,亦想邀請觀眾進入超自然的藝術境界。繪畫展將於9月14日下午2時進行開幕禮,9月21日下午2時邀請兩位藝術家親身與民眾座談,介紹作品;展覽至10月6日結束,民眾可瀏覽www.cccvan.com查詢詳情。

 
 
今日相關新聞
文化中心辦超自然畫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