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稱
中國流動人口已達2.36億
中國居民愛存錢 人均3萬元
北宋古幣現地盤 村民搶挖
港商僭建吊腳別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昔日明報]
 中國客假門票參觀羅浮宮

【明報專訊】法國羅浮宮8月份發現有中國遊客使用假門票,比利時海關8月底也查獲3,600張羅浮宮假門票。

法國巴黎人日報報道,這是法國警方首次發現針對羅浮宮的假冒行為。

警方表示,羅浮宮工作人員8月12日發現一名中國旅遊團導遊使用的門票,不但紙質差、字[印刷不清,而且沒有明確的有效日期。

羅浮宮兩天後又發現多張可疑門票,仿造的門票序號與真票幾乎一樣,警方拘留一名出售這些假門票的男子,但他並未透露更多的信息;8月19日,又有兩名中國遊客因使用十多張假門票被扣留,警方根據他們的陳述,在巴黎14區找到出售人地址,但早已人去樓空。

比利時海關8月底在一個來自中國的包裹,意外發現3,600張羅浮宮的假門票,目前不清楚造假者的身分,但多家內地旅遊公司似乎都有關聯。

巴黎檢察官辦公室就這個有組織團體犯下詐欺和企圖欺詐,展開刑事調查。羅浮宮已就假門票事件知會了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羅浮宮稱,8月底之後沒再發現使用假門票,但因羅浮宮門票有效期為1年,目前無法確知是否還有新的假門票,也不能統計出確切的損失數額。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客假門票參觀羅浮宮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