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減排肥土壤 歐早見放羊除草
美華裔嘆羊「好吃懶做」
房價高企 後巷屋受追捧
長者擬遷出大屋益子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昔日明報]
 市府驅羊 市民不滿

該宗「城市牧羊除草」新聞在網上刊登後,引起不少讀者留言,基本上認為市府不應該介入。

讀者Jennifer Tsang認為:「這是一個不錯主意。但市府似乎情願看見更多使用機器除草,產生更多廢氣及噪音污染。薊顒滌茪嶀]不一定喜歡。反而放羊可能引來更多人流,有利附近商戶,創造雙贏局面。可惜市府似乎看不到這一點。」

一名署名Kerri-Jo Stewart的讀者評論得甚為直接:「把羊帶進來!!」

在華人微博中,該新聞也得到不少人跟帖。有人講笑式發問,是不是被附近餐廳放養?是降低成本的一種手法?有人也說天天經過該地,一直奇怪怎麼會有羊?現在看到新聞,才恍然大悟。

也有人認為這種方法除草,較為環保,太有創意,質疑市府為什麼要叫停?

 
 
今日相關新聞
市府驅羊 市民不滿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