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失蹤女童張綺琦
放大
 
失縱男童梁龍生
放大
 

其他新聞
維園綵燈大觀園今開幕
考局普通話測試 聽力及格率增
涉周街批肘拳打傷人 女文員受審
尊子漫畫
CY夜宴 袁國強上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昔日明報]
 兩13歲男女失蹤

【明報專訊】再有兩名13歲男女童失蹤。13歲男童梁龍生,昨午2時許與親戚在秀茂坪利安道2A對開失散後失去聯絡。梁童身高約1.53米,瘦身材;失蹤時穿紅色衫、牛仔褲、黑色涼鞋,戴深色膠框眼鏡。任何人如有梁童消息,請3661 1629與警方聯絡。梁有失蹤紀錄,本年5月10日晚他離開樂富h一宿舍後失蹤,翌日在黃大仙下h尋回。

男童有失蹤前科

另一名13歲女童張綺琦於9月11日上午離開天水圍俊宏軒住所後失蹤。她身高約1.52米,體重約45公斤,中等身材,圓面,黃皮膚及蓄長直黑髮;失蹤時身穿藍色襯衣、綠色運動長褲及白色運動鞋。任何人如有張童消息,請致電3661 3112或6273 5787與警方聯絡。

蘇柏浩失蹤逾月終尋回

此外,失蹤一個多月的18歲中四男生蘇柏浩,警方昨晚9月13日在深水黥雃{街與汝州街交界將其尋回。

蘇沒有受傷,案件無可疑。當其父得知兒子被尋回後表示非常開心,這個中秋節能人月兩團圓,同時感謝關心其子的朋友、傳媒及警方幫忙。

 
 
今日相關新聞
兩13歲男女失蹤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