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昔日明報]

 
經濟 [昔日明報]
 英特爾獲吸納投資評級

【明報專訊】證券行Jefferies分析員Mark Lipacis表示,由於英特爾(代號INTC)在移動及低端個人電腦市場的佔有率有大幅上升的[象出現,故調高其投資評級至「吸納」。

Lipacis將英特爾的投資評級,由「持有」調高至「吸納」,並將目標價由27美元調高至30美元;他表示,英特爾在研發上的大額投資,是令其調高英特爾投資評級及目標價的主要原因,亦證明為何市場上有600億美元吸納英特爾的股份。他表示,英特爾近年的市場佔有率,尤其在低端個人電腦市場的佔有率正不斷提高;Lipacis表示,英特爾的發展,十分吸引投資者關注,且預期英特爾將可佔據低端個人電腦晶片市場的主導地位。

雖然英特爾在平板電腦市場失利,但現在集中發展移動處理器且較對手更省電及更高效率,令該集團日後能在移動設備上佔有不少市場比重。

 
 
今日相關新聞
英特爾獲吸納投資評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