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2男女注射過量毒品死亡

【明報專訊】溫市近日發生兩宗懷疑注射過量海洛英毒品,分別導致男子和少女死亡的案件。警方呼籲吸毒者小心提防。

溫市警方發言人芬徹姆(Randy Fincham)表示,兩案事主分別是39歲男子和15歲少女,兩人分別於上周六和昨日早上,被發現在界限街(Boundary Rd.)4400號路段房屋和市中心哈羅街(Haro St.)1100號路段柏文死亡。

警方稱,兩事主被警方發現時,均獨自一人,死後才被人發現。警方懷疑兩人通過靜脈注射過量海洛英致死,但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警方也關注有關毒品可能含有雜質,呼籲吸毒者小心提防,以免再發生同類悲劇。

 
 
今日相關新聞
2男女注射過量毒品死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