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遭九旬婦窮追 膽小賊棄錢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昔日明報]
 火車撞死戴耳機女子裁意外
運輸部令重新檢討響號規限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數月前在白石鎮海旁道(Marine Dr.)戴耳機慢跑時,被火車撞死,當局裁定為意外。事件導致加拿大運輸部(Transport Canada)要求重新審視20多年未有改變的火車鳴笛響號規定。

目前的響號規定始於90年代初期,自晚上8時至翌日早上6時,火車駛經白石鎮區域時,不得響號,以避免騷擾當地居民生活;但當火車駕駛員感覺有潛在危險時,仍可隨時響號。

加拿大運輸部在事發後,已責令有關當局重新審視現有響號政策。白石鎮當局亦會與火車營運公司於下月會晤,檢查現有鐵路標識及圍欄,並針對有可能發生的意外事件,商討響號規定的解決辦法。

 
 
今日相關新聞
火車撞死戴耳機女子裁意外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