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加國國際貿易部長法斯特指本國的投資推廣對象,不會集中在某一個國家。(鄭綺霞攝)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昔日明報]
 省13機構獲撥款吸外資

【明報專訊】加國國際貿易部長法斯特(Ed Fast)昨日宣布,聯邦政府將在本國85個社區,投放超過300萬元,以協助社區吸引新的外國投資者。

國際貿易部長法斯特昨日於溫哥華出席卑詩城鎮聯盟(UBCM)會議,並於會上宣布聯邦政府的一項逾300萬元的撥款。這筆款項將為本國組織,包括13個在卑詩省內的機構,助他們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海外直接投資(FDI)。法斯特指,政府重視吸引及留住全球性的投資,因這有助於創造就業,推動經濟發展。

法斯特說,向外推廣並吸引投資者,是本國國際貿易的重大方向。被問到會否視中國為主要對象,他則表示,他希望看到來自各個地區的投資者,而不會只集中在某一個國家,但強調本國重視各類來自海外的投資,因為這些都是推動本國經濟的動力。

 
 
今日相關新聞
省13機構獲撥款吸外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