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萬聖節收繳煙花將銷毀
只在乎親信的卑詩自由黨就業計劃
列市野菌展教認毒菇
上山採菇 1死1失蹤
本那比多元文化協會招募義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渡輪損毀需修 船班暫停擺

【明報專訊】卑詩渡輪公司(BC Ferries)昨日表示,前日因遭強風吹襲撞向一個碼頭的納奈莫皇后號(Queen of Nanaimo),因船隻有損毀需要維修,因此,往來杜華遜(Tsawwassen)及海灣群島(Gulf Islands)南部的渡輪服務,將要暫停至另行通告為止。

卑詩渡輪公司指,納奈莫皇后號在周六於緬恩島(Mayne Island)鄉村灣(Village Bay)碼頭,在強風下被吹至偏離原本航道,撞向一個私人浮動碼頭,事故中無人受傷。卑詩渡輪原本指,經初步檢查,船隻未有損壞,但昨日表示,潛水員在水底進行檢查時,發現納奈莫女王號螺旋槳、軸系及船身均有損毀。

由於船隻需要進行維修,卑詩渡輪公司需要暫停來往杜華遜及海灣群島南部的服務,直至修理完成。在維修工程期間,卑詩渡輪只提供來往維多利亞附近的斯沃茨灣(Swartz Bay)碼頭至海灣群島南部的服務。

 
 
今日相關新聞
渡輪損毀需修 船班暫停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