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放大
 
呂慧儀穿上性感晚裝,美好身段表露無遺。(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高海寧一向身材出眾。(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許亦妮谷胸上陣有震撼感。(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朱晨麗露4吋事業線搶鏡。(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張名雅(左)與葉翠翠兩位前港姐鬥性感。(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胡杏兒的中空裝密實中帶點性感。(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黃心穎的性感打扮不比師姐們遜色。(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無角H強馬壯,再次向廣告客戶曬冷,顯示其電視業龍頭地位。(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張美妮(左)性感迎戰張嘉兒,搶不了對方風頭。(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低胸的徐子珊與黃宗澤向客戶推銷。(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鄭嘉穎與佘詩曼這對前度緋聞情侶果然合襯。(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李思捷講棟篤笑辣等場。(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李亞男與王祖藍以情侶檔主持新節目《蜜月到訪》。(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周麗淇碰到前緋聞男友鄭嘉穎不尷尬。(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視帝大熱門黎耀祥與陳豪均大受廣告客戶歡迎,紛紛要求合照。(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攝影:陳釗 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黎耀祥吳卓羲各佔3劇小生最強
樂易玲回應馬賽性取向 「唔使問 相都影晒出薄v
張家輝爭金馬影帝最驚梁家輝
黃芷晴人氣大增不愁無工作
YoYo唔熄電視為打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呂慧儀高海寧許亦妮 谷胸搶鏡
無乳峓N向客戶推銷節目

【明報專訊】《無邪`目巡禮2014》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近200藝員曬冷向廣告客戶宣傳明年新節目。花旦同場鬥性感,後起之秀朱晨麗、許亦妮、呂慧儀、黃心穎與高海寧難分高下。胡杏兒的晚裝中間露少少,若隱若現,甚有阿姐級氣度。已升為「神級」的佘詩曼明年回歸無貝蝻@,她的衣著雖然密實,但同場還有舊緋聞男友鄭嘉穎與周麗淇,他們仍是受注目的三人組。

無阱繸o2014年巴西世界盃播映權,巡禮亦以世界盃為主題,開場有森巴女郎上陣,招待逾千位廣告客戶,由於無貝年加5%廣告費,自然更落力向廣告客戶表現創意。今次安排近60位小生花旦與客戶玩「獵影」,安排藝員從四方八面進場作近距離接觸,讓他們以手機任影作為有獎遊戲。

朱晨麗黃心穎露事業線

昨晚的演員陣員包括鄭嘉穎、佘詩曼、林腄B徐子珊、陳豪、黎耀祥、黃宗澤、鍾嘉欣、楊怡與周麗淇等,舊緋聞情侶胡杏兒與黃宗澤保持距離,沒有交流。要數全場最性感,非「人妻」呂慧儀莫屬,早前傳出婚姻危機的她穿上銀色deep V晚裝,絕不留力。「姐仔輩」朱晨麗、黃心穎均谷胸露事業線,實行鬥搶鏡。

捱出頭的「星夢幫」以歌舞表演介紹綜藝節目,李思捷繼《玩洃》之後宣傳新節目《辣竣》,棟篤笑辣等場,目標人物楊怡、羅鈞滿與呂慧儀在現場也無面畀。李思捷先玩楊怡的「雲吞麵事件」,他接荇鳥c油要送給羅鈞滿,給他一邊唱歌一邊擦鞋。李思捷又送「小衫」給呂慧儀,看她家中是否容得下「小三」,之後加送黑指甲油,氣得長腳蟹呱呱嘈。

阿佘嘉穎周麗淇同場不尷尬

佘詩曼被問到與鄭嘉穎同場有否尷尬?她說:「做隉I有無傾偈?我兩年無返來,今日和好多同事傾偈,不記得是誰。」她表示不介意與任何人合作。鄭嘉穎表示與阿佘、周麗淇同場不尷尬:「已見過好多次。有傳我與周麗淇拍劇?我未聽聞。」周麗淇表示不介意在劇中與鄭嘉穎演情侶,至於加上阿佘得唔得?她說:「咁得意?」她透露與鄭嘉穎見面有打招呼,對方還指她的高Z鞋好高。

胡杏兒與黃宗澤打招呼

胡杏兒與舊愛黃宗澤及其緋聞女友岑麗香同場,她笑說:「關香香乜事?大家有打招呼。」呂慧儀性感搶鏡,被問到李思捷拿她與老公黃文迪的事開玩笑,她笑說:「我被李思捷激死!我現在與老公無事,婚戒戴得好穩陣,夫婦最重要互信。」

記者:鍾一虹

攝影:陳釗 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呂慧儀高海寧許亦妮 谷胸搶鏡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