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到場11位廳長與簡蕙芝及屈潔冰合照。後排由左至右,高利民、韋勤信、維克、貝耐德、羅仕德、法斯本德、省議員韓德(Douglas Horne)、華裔省議員李德明;中排由左至右,山本、萊克、龐雪麗、簡蕙芝、屈潔冰、歐琪詩,前排卡杜。 (周思攝)
放大
 
籌款晚宴上簡蕙芝與屈潔冰為贊助者頒獎,簡蕙芝(左)、津港國際開發集團執行董事張偉文(中)、屈潔冰(右)。
放大
 

其他新聞
簡蕙芝訪華本月21起行
溫市西端「彩虹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屈潔冰晚宴籌款添自由黨22.5萬
獲省長偕11廳長出席

【明報專訊】由卑詩省亞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廳廳長屈潔冰主辦的自由黨籌款晚宴,昨晚於列治文舉行,約450位賓客到場支持,其中包括卑詩省長簡蕙芝與11位廳長。晚宴借中國節氣立冬之時,籌款並慶祝月底啟動的中國之行,當晚共籌得款項22.5萬元。

由卑詩自由黨列治文中選區主辦的立冬籌款晚宴,昨日吸引約450位嘉賓到場,共籌得款項22.5萬元,將全部用於卑詩自由黨未來工作。作為東主的列治文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表示,自己是5月省選之後第一次為卑詩自由黨舉行籌款活動,非常榮幸可以獲得省長與各位廳長到場支持。對於在亞太地區推動卑詩省的經濟發展,簡蕙芝居功至偉,自己願意為簡蕙芝效勞,一起前往中國,促進卑詩省與中國的經濟合作。

屈潔冰表示,將搞好列治文的經濟發展作為議題,未來會看到更多的中國投資者到列治文投資。對於投資者認為在卑詩投資礦業審批速度慢,屈潔冰表示政府也希望可以加快速度,但由於許多關於資源方面的投資都要與原住民進行談判,政府十分願意幫助投資者與原住民進行溝通。

屈潔冰還表示於本月17或18日,省府將於維多利亞舉行向華社道歉的第一次公開諮詢會,之後會在網上向華裔徵集意見,市民可用中、英文提交建議。

今次籌款晚宴,12位廳長同場實屬罕見,教育廳長法斯本德(Peter Fassbender)表示,屈潔冰是非常好的工作伙伴,卑詩自由黨成員間互相支持,作為一個團隊共同合作。

到場的省內閣成員除了屈潔冰外,還有省天然氣發展廳長高利民(Rich Coleman)、能源廳長貝耐德(Bill Bennett)、工作與旅遊及技能培訓廳長龐雪麗(Shirley Bond)、兒童及家庭發展廳長卡杜(Stephanie Cadieux)、教育廳長法斯本德(Peter Fassbender)、衛生廳長萊克(Terry Lake)、社區體育及文化發展廳長歐琪詩(Coralee Oakes)、原住民關係及和解廳長羅仕德(John Rustad)、專上教育廳長維克(Amrik Virk)、科技創新及公民服務廳長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 旅遊及小型商業省務廳長山本(Naomi Yamamoto)。

 
 
今日相關新聞
屈潔冰晚宴籌款添自由黨22.5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