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Ascend Canada溫哥華分會成立
靈巖山寺傳授八關齋戒
《明報》20周年員工晚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中華文化中心下月21日 誕午宴招待500位長者

【明報專訊】大溫哥華中華文化中心將於下月21日舉行第三屆「聖誕耀金暉-敬老午餐」,免費招待500位長者慶祝聖誕。中心並宣布,為加強長者對電腦的認識,已添置八部全新電腦,開設免費電腦課程,期望讓長者與時並進,認識新科技。

中華文化中心行政總監游燕萍指出,過去已連續兩年舉辦有關活動,每年免費招待500位長者在中心的林思齊禮堂享用午餐,欣賞多項文娛表演。會員及已滿70歲的非會員,屆時將會獲得禮品一份。她表示,中心的長者會員可由即日起前往中心辦事處領取門票,每人限取一張,派完即止。而非會員則可由12月3日開始親身前往文化中心華埠辦事處索取門票。她呼籲有意參加的會員及早領票。

有關「聖誕耀金暉-敬老午餐」及長者電腦課程的詳情,可致電中華文化中心熱線604-658-8850或於網頁www.cccvan.com查詢。

 
 
今日相關新聞
中華文化中心下月21日 誕午宴招待500位長者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