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男童在深圳兒童醫院做檢查。
放大
 

其他新聞
不顧葉准反對 詠春立碑少林
生理極限挑戰賽
光棍節網購額破百億
妻網購成癮 夫沒收信用卡
「脫光」族請假 防老婆敗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粵6歲男童尿道感染
疑被老師膠水黏下體

【明報專訊】《南方都市報》報道,家長報料稱,6歲孩子尿尿時疼得大哭,詢問之下,竟稱遭老師用502膠水黏下體。

前日晚間,孩子被連夜送入深圳市兒童醫院,醫生檢查之後表示未發現有膠水痕[。幼兒園方面也堅決否認。龍華警方亦介入調查並未發現老師有此舉動。

孩子小便大哭 追問才發現

涉事的男童今年6歲,在龍華一幼兒園讀大班。吳姓家長稱,孩子前日晚間回家後尿尿的時候大哭,家長追問之下,孩子竟稱被老師帶入衛生間,用502膠水黏住下體。家長聯繫幼兒園方面,幼兒園馬上派人陪同家長前往龍華醫院檢查,醫生診斷為尿路感染,並開出一劑3.8元藥物。不過,家長並不放心,前日晚間又帶茷臚l前往深圳市兒童醫院就診。醫生查體之後就表示,孩童包皮過長確有感染,並表示引發感染的原因較多,但是並未發現有膠水黏連痕[。記者前日夜間在醫院也看到,6歲的孩子本人並不能講述在幼兒園的經歷。只有父母強調稱,孩子曾對他們有過被老師使用膠水黏連下體的表述。

前日晚間,幼兒園一名楊姓副園長告訴記者,聽到家長的反映後,他們立即和家長一起前往醫院,同時園方也展開調查,經過詢問多人,均未發現該老師有帶孩子進入衛生間的舉動。

這名園長還告訴記者,被指涉事的女教師20多歲,在幼兒園執教多年,未有過不良紀錄。事發之後,這名女教師也發誓稱不可能做出此舉。

前日晚間,龍華大浪派出所也介入調查此事。據悉,警方對於此事非常重視,調查了當事女教師,還調取了相關就診病歷,並向醫生進行調查。

醫生就對警方表示,若使用502膠水會導致皮膚開裂等,但是孩童並沒有這些症狀。

就在昨日早間,派出所民警前往幼兒園隨機找到多名孩童進行調查,孩子們均表示涉事孩子並未被老師帶入衛生間。警方的初步調查顯示,並不存在教師虐待兒童的情況。據悉,目前孩子正在做法醫鑑定,結果尚未得出。

 
 
今日相關新聞
粵6歲男童尿道感染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