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涉踩單車運毒派貨男子(左圖),由警員黑布蒙頭押返警署扣查。右圖為警員展示檢獲毒品以及用作運毒的單車。
放大
 

其他新聞
譚志源﹕普選保公平競爭
《人民日報》轟彭定康評港事「說三道四」
新批公眾龕位擬設年限
涉襲擊女主播 內地富商求出境再被拒
中聯辦1.35億 買觀塘寫字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單車友」速遞毒品被捕

【明報專訊】毒犯踩單車派貨被警員拘捕。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前晚在長沙灣道截查一名推茬璅悚漱丹~男子,在他身上及住處檢獲市值約18萬元毒品。男子涉嫌販毒被捕扣留調查。

涉嫌用單車代步販毒男子39歲,有黑社會背景,目前正被扣查。警方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警員根據線報,前晚約9時許,在深水鶞屭F灣道7至9號地下,截查一名男子推茬璅息[可疑,結果在該男子身上檢獲約16克懷疑海洛英及約290粒懷疑藍精靈毒品。其後警員押解該男子回住所搜查,再在單位內檢獲240克懷疑冰毒及小量大麻,兩批毒品共市值約18萬元。

警方調查後相信,疑人租住上址單位作毒品分銷及包裝中心。據悉,該名男子當時一身運動裝,還推茪@輛價值萬元的單車,企圖避過警方查問,以單車向西九龍一帶娛樂場速遞毒品,更可在必要時騎單車迅速逃避警方追捕。

 
 
今日相關新聞
「單車友」速遞毒品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