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為友出頭糾黨摑人 中五女生判感化
車長駕輕鐵出軌 官質疑控罪過輕
尊子漫畫
立會請總領事有夏千福
保釣船出海「捕魚」又被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連撞兩車再剷路 新巴司機稱失憶

【明報專訊】撞車後失憶?一輛無載客雙層新巴,昨凌晨在柴灣常安街失控,接連撞向停泊路旁貨車和小巴,並將小巴推至逆線橫~路中,巴士去勢未止,剷上行人路掃疻K欄及撞向一棵樹始停下。肇事巴士車長僅受輕傷,據現場消息稱,他向警員表示「失憶」,完全想不起撞車經過,警方正調查意外。

車長輕傷 稱頸痛頭暈

肇事新巴將行人路邊一段約20米鐵欄掃斷,旁邊一棵小樹亦被撞歪,幸事發時正值夜深,並無行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撞車後聲稱失憶的新巴車長姓馮(40歲),意外後表示頸痛及頭暈,警員向其查詢事發情G,他則表示撞車後完全失去記憶,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檢驗。

掃20米欄再撞樹始停

昨凌晨1時許,馮駕駛無載客雙層新巴返回柴灣車廠,至常安街準備轉出柴灣道時,突然失控撞向停泊路旁一輛密斗貨車,將貨車推至撼撞燈柱;然後巴士再撼向貨車前方一輛停泊小巴,將小巴推至橫~常安街路面,巴士最後衝前撞欄及樹始停下,車頭嚴重痁瞗A途人報警。警員及救護員到場,將受輕傷巴士司機送院治理。

 
 
今日相關新聞
連撞兩車再剷路 新巴司機稱失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