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聖誕團加價 遊日最豪6.7萬
時代廣場 聖誕「趣怪」亮燈
35歲以下衣食好 人均月花逾萬元
破色誘賊黨 拘4內地男女
清潔工坐屍街邊_5小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男子襲特首論壇示威者判罰款

【明報專訊】今年8月特首梁振英到天水圍出席論壇期間,場外任職售貨員的男子向示威者惡言相向,更抓住對方的頭髮及推其頸部。他昨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判罰2000元。

39歲被告廖達文報稱為售貨員。案情指出,今年8月11日劉姓事主與朋友於天晴h社區會堂外示威,其後劉跟隨5名身穿「人民力量」上衣的人離開,當他們走到天晴h晴彩樓附近時,被告突然上前攔截,其中一名身穿「人民力量」上衣的人多次要求被告讓路但不果,劉指罵被告:「你做乜×洁H」廖回言:「你講乜×洁H」廖更抓住劉的頭髮及推其頸部。警員分開二人,劉逃離現場後報警。其後警方根據傳媒片段拘捕被告。

同案另一名報稱為運輸工人的被告周志(35歲),涉向示威者潑水而被控普通襲擊罪,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2月13日再訊,以待控辯雙方商討其他方式處理,他獲准保釋。

【案件編號:TMCC3904/13】

 
 
今日相關新聞
男子襲特首論壇示威者判罰款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