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周汶錡與蒙嘉慧同樣已是人妻,過茤笑皏肮﹛C(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胡杏兒戥鍾嘉欣搵錢多開心
阮兆祥遭非禮超重口味
鍾昊膺4料亞生
顏子菲透視平板身材
吳克警o聲明:超蓮無注資我公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伊健唱情歌 蒙嘉慧U爆

【明報專訊】蒙嘉慧前晚出席救助兒童會慈善籌款晚宴,她表示怕辛苦,應不會生小孩。「之前在《古惑仔》演唱會後台見到黎姿、應采兒、湯盈盈傾湊仔經,我替她們開心,但我慶幸參與不來,與周麗淇企開了。」

阿叻講牉堭i

提到丈夫鄭伊健在演唱會唱情歌示愛,蒙嘉慧笑言看綵排時好遲才意識到:「我一定U,伊健好難會做這些事,整件事是群星拱照錢嘉樂,總要找個人帶頭。」提到網民發起「萬千熄機賀台慶」,蒙嘉慧當晚未必能在家收看台慶,她相信若有好節目,無人不想看。至於阿叻屈無車300萬元催谷台慶收視,蒙嘉慧認為做慈善毋須找原因,阿叻平時說話也很誇張。

周汶錡捐人情

周汶錡以前會與助養的內地兒童寫信聯絡,但因未能逐一回覆而感到慚愧。提到生仔計劃,周汶錡說:「我鍾意小朋友,但不知何時生。」她透露將婚禮的人情全數撥捐做慈善,雖然老公不知道,但相信會支持。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今日相關新聞
伊健唱情歌 蒙嘉慧U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