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圖片
羅康瑞和太太朱玲玲拍拖出席記者會。(攝影﹕娛樂組)
放大
 
攝影發燒友朱玲玲充當攝影師,幫老公羅康瑞影相。(攝影﹕娛樂組)
放大
 
林子祥與葉蒨文兩公婆任表演嘉賓即場合唱。(攝影﹕娛樂組)
放大
 

其他新聞
許廷鏗鄭俊弘拒認星夢一哥
TVB無約歌手 可角逐《勁歌》獎項
城城爭國際影帝
冷酷牛魔王 大戰 霸氣孫悟空
樊少皇激吻內地女演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朱玲玲幫老公推銷嫁娶屋 做埋攝影師

【明報專訊】羅康瑞和太太朱玲玲昨日出席佛山嶺南天地「嫁娶屋」記者會,邀得好友林子祥(阿Lam)和葉蒨文(Sally)擔任表演嘉賓,為穿著中式禮服坐花轎出場的十對新人合唱兩首情歌。朱玲玲全程陪伴羅康瑞左右及充當攝影師,幫老公、阿Lam和Sally影相。

羅康瑞和朱玲玲一齊接受訪問,朱玲玲指「嫁娶屋」若早一年落成,霍啟剛和郭晶晶便可以在這娷\酒。可以為啟剛和晶晶的囝囝擺百日宴?她表示不會了。啟山將來結婚可以在此擺酒?朱玲玲說﹕「不會勉強,但會叫他來看看是否適合。」

不會補影婚紗相

朱玲玲和羅康瑞沒打算在此補影婚紗相,朱玲玲說﹕「我都做了人阿x,年初時影過一些普通相。」羅康瑞搭嘴表示太太鍾意影人,不鍾意被人影,還自嘲不是好的模特兒,不會穿禮服給太太影相。

 
 
今日相關新聞
朱玲玲幫老公推銷嫁娶屋 做埋攝影師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